阿七七七七

一日不见,如三月兮

关于六一『下』

来把昨天答应的补了【趴】
我们都是小朋友
一起牵手一起走
谁都不当单身狗
啦啦啦~【我在做什么……】

看文看文【捂脸】幼稚七有点丢脸……
不许上升×9215201128

【童柯】
尹柯:邬童小朋友,早上好

邬童:……尹大学霸你抽哪门子疯呢

尹柯:今天不是您的节日嘛,送个祝福啊【笑】

邬童:……【转身就走】

尹柯:哎哎哎,我认真的啊,别走啊【大笑】

邬童:给你【冷着脸转身塞过一个盒子】

尹柯:什么啊?【低头打开看】

邬童:小蛋糕

尹柯:……【果断把盒子塞回去】我就叫了你一声小朋友,你就想毒死我?太狠了吧

邬童:这真的能吃!我学了好久呢……【委屈瞪一眼】拿回来!我还不想给你吃了!

尹柯:【内心挣扎许久拿起一个尝一口】这……你做的?虽然……但是比以前好很多了【认真】至少能吃了

邬童:……你一天不气死我你不乐意是吧,你才真的是小孩儿,幼稚【瞪】

尹柯:是是是,我小孩儿,邬大爷您原谅我呗【笑】

邬童:哼╭(╯^╰)╮原谅你【捏过尹柯下巴拖过来亲一口】乖,小柯小朋友节日快乐

【夏谌】
夏常安:浩轩浩轩浩轩~

谌浩轩:嗯

夏常安:……浩轩

谌浩轩:【抬眸】常安你是不是语言系统坏了?要不要叫夏叔叔帮你检查一下?

夏常安:……我觉得我还正常

谌浩轩:哦,那就好【低头继续写作业】

夏常安:浩轩…今天六一……【瘪嘴】

谌浩轩:儿童的年龄段为0-14岁,常安,你都多大了

夏常安:那…那我给你过!

谌浩轩:我也不止14了

夏常安:可你是我的小朋友,夏常安想带回家的小朋友!

谌浩轩:【默默看】

夏常安:【大眼瞪小眼】

谌浩轩:【“敌”不动我不动】

【隔壁闲来无事飘过的王俊凯:你俩干嘛呢,对看能看出花来噻(请自动代入重庆塑料普通话)】

夏常安:【瞥一眼门口的,过去把门关上】浩轩小朋友,节日快乐

谌浩轩:嗯……那常安小朋友节日快乐

夏常安:不纠结我不止14岁啦【笑】

谌浩轩:因为你幼稚,也算小朋友ㅍ_ㅍ

夏常安:……那夏小朋友要礼物!浩轩给礼物!

谌浩轩:你想要什么?【叹】

夏常安:你!【扑过去抱住】


【莉芬】
王凯莉:艳芬儿,六一快乐【偷亲一口】

刘艳芬:凯莉姐……【捂脸】

王凯莉:呐,给你糖啊【笑】我的小艳芬儿,要乖乖长大啊

刘艳芬:凯莉姐…我今年不止三岁了……

王凯莉:我知道啊,四岁嘛,我们家艳芬儿大了一岁了,可以上幼儿园了呢~

刘艳芬:【默默扶额】

王凯莉:好啦逗你呢,艳芬儿一直都是我的小朋友,在我身边你可以永远不长大,永远是小朋友【亲亲】

刘艳芬:凯莉姐也像小朋友啊【轻轻笑着说】

王凯莉:啊??【懵】

刘艳芬:一直保护我的小朋友,特别执着的那种呢【笑】

王凯莉:好,那就都是小朋友。小朋友要手牵手一起走,谁都不当单身狗哦【笑】

评论
热度(1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七七七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