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ar七

一日不见,如三月兮

关于六一『上』

本来是打算把  关于六一  的上下还有番外一起写完的
但是今天三次有些事情耽搁了,只好先更一篇啦
踩着六一的尾巴发一半的小段子~
明天我会把剩下的补完哦~
爱你们,小可爱们六一快乐!

不许上升×9215201128

【凯千】
王俊凯:早安,我的易小朋友【揉揉头】

易烊千玺:zzzzz【睡梦中】

王俊凯:……小朋友,该醒醒了

易烊千玺:zzzzz【闷哼一声反身继续睡】

王俊凯:【无奈坐在床边思考人生】易易……怎么每次叫你起床都这么难啊……【忽而一笑】不过…这样才像小朋友

易烊千玺:【半梦半醒间勾住王俊凯手臂抱着不放】小凯……zzz

王俊凯:小傻子【笑】六一快乐啊我的小朋友,易小朋友要跟你的三只猫咪一起快快长大啊~【轻轻一吻】

【想哲】
李想:云哲【笑】

宋云哲:【懵一脸抬起头】唔?怎么了?

李想:今天六一【继续笑】

宋云哲:你都多大了还过六一啊【转着指尖的笔哭笑不得】

李想:【拿出背后藏着的一盒糖塞给宋云哲】不是我过,是给我的云哲小朋友过,喏,我给你糖,你给我抱吗?【歪头】

宋云哲:【抿嘴笑出梨涡】我不是这么随便的人,一盒糖你就想抱我啊?至少两盒╭(╯^╰)╮

李想:喏,两盒【从书包里再拿出一盒】

宋云哲:……不行,三盒

李想:给你,三盒【从课桌里再再拿出一盒】没有了,最后一盒了【笑眼】

宋云哲:真的?!那好,五盒糖才给抱!【抱着三盒糖嘚瑟】

李想:【径直走过去把人捞进怀里】糖呢,是真的没有了,委屈一下云哲小朋友,这里还有个李想你要不要?勉强收了吧,不然好可怜的

宋云哲:大笨蛋!【抱紧】怎么不要了,我当然要!

【K赫】
karry:智赫,喝牛奶

千智赫:谢谢学长【乖巧接过】

karry:智赫,吃饼干

千智赫:……谢谢学长【继续接过】

karry:智赫,吃糖呀

千智赫:【皱着一张脸】学长……我吃不下了……

karry:啊…啊?哦……那……

千智赫:学长你今天好奇怪

karry:呃……内个…没什么……就是……【挠了挠头】小朋友六一快乐哈

千智赫:【捂嘴偷笑】原来学长你纠结这么久就是为了这个啊,谢谢学长,学长也快乐

karry:【把一袋吃的推过去】呐!六一礼物,我不太懂要送什么,智赫喜欢这些吗

千智赫:喜欢!谢谢学长!

karry:那…那智赫…如果别人也送你这些,你会喜欢别人吗……【别扭】

千智赫:当然不会,我喜欢这些,是因为喜欢学长送的所以喜欢,不是因为送了这些才喜欢学……【突然反应过来自己在说什么一下涨红了脸】

karry:喜欢学长?对不对【咧嘴笑出虎牙】我就知道我的小朋友会喜欢我的【伸手抱住】

千智赫:学长……这里是自习室【捂脸】

karry:没关系,智赫啊,以后当我一辈子的小朋友吧【抱紧】

评论(4)
热度(1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car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