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ar七

一日不见,如三月兮

鬼知道从千总到小朋友经历了什么『中』

腹黑且温柔大佬千×被撩了还不知道马仔凯
千总追妻之路一开始还挺正经的,为什么越后面画风越歪了emmmmm
千总要开始追妻了!
@三人不玺欢 欢欢欢你要我再艾特你一遍你点的梗嘛
啊已经艾特了233333

不许上升×9215201128

王俊凯躺在床上翻来覆去睡不着,一双桃花眼盯着天花板巴眨个不停。易烊千玺……名字还挺好听的,长的也好看,说话也好温柔啊……

嗯?!我在想什么!王俊凯突然回过神,才反应过来自己刚才满脑子想的都是易烊千玺那双含笑的琥珀色眼眸,笑眼弯弯的看着他温温柔柔的喊他哥哥……唔…还真是满脑子都是。

因为某人在脑海里转悠不停,直接导致了王俊凯连着好几天都没睡好,眼睛一闭就想起那好看的眉眼。

从床上爬起来气恼的拨了拨额前的刘海,抓起吉他跑到楼顶上坐下。晚风有些凉凉的,吹在皮肤上有着清凉的触感,舒服得很。王俊凯随手拨着琴弦发出一两声不成曲调的琴音,清脆的声音在夏夜里应和着蝉鸣即使只是零碎几个不成曲调的音也别有一番韵味。

王俊凯放下手中的吉他,双手枕在脑后躺下去,或许是今夜月光比较明,星星的光芒都不太明亮,只有几颗比较亮的星星还隐隐有着些许光亮。王俊凯鼓鼓嘴叹了口气,突然听见旁边有悉悉索索的声响,一回过头正好就对上了那双日思夜想的琥珀色眸子,把他吓了一跳

“千总你你你!你怎么在这?!!”王俊凯吓得直接从地上连滚带爬的起身,差点直接脑袋撞上易烊千玺的下巴。反倒是易烊千玺一脸淡定的扣住他的手腕把他拖回来,嘴角带着浅浅笑意。

两个人并排坐在那里,表情却逗趣得很:

易烊千玺笑得温柔,立体的五官都在这温柔下显得不那么充满锋芒,微微抿着唇看着手里拽着的小猫儿的手腕,指尖微动感受着滑腻的触感,眼眸明亮得熠熠生辉,眼里还藏着王俊凯的影子;

王俊凯一脸别扭,却是懵懵懂懂的模样,一双大眼睛不安的盯着被抓住的手腕,小幅度的如同小金鱼一般吧唧着嘴不知道在做什么,墨色的刘海有些长搭在睫羽上看起来特别乖巧,低着头没看见易烊千玺含笑的目光包容着自己。

“睡梦中被敲醒
我还是不确定
怎会有如此动人旋律在对面的屋顶……”

易烊千玺盯着一脸别扭的王俊凯毛茸茸的头顶看了好久,嘴角一弯突然轻轻对着他哼唱起来,看着他听见歌声把头抬起来,灵动的眸子此时乖顺的望着自己,小小的一张脸靠在膝上很认真的听自己唱歌,感觉心里的某个地方突然一软,放开他的手腕伸手捏了捏那张有些肉肉的小脸。

“你干嘛!”某只小猫惊得差点儿跳起来——可是脸还被捏在人家手里,委屈巴巴的瘪着嘴不敢动,可怜的抓着捏着自己的那只手小心翼翼的往外扯,唔…他不放手……눈_눈【←幽怨的眼神】

易烊千玺看着王俊凯的样子突然有种给他喂小鱼干的冲动……憋着笑松开手,给炸毛的小猫儿顺了顺毛,“好啦好啦,不欺负你了,哥哥不是问我为什么在这儿吗?给哥哥答案啊~”眼里满是狡黠的模样,故意答非所问。

我明明是问你干嘛捏我脸……王俊凯翻了翻白眼表示气得拒绝搭理他,不过……“哥哥”这个称呼真是酥到心窝里去了,一双眼睛亮晶晶地注视着你,叫声哥哥,再冷的声音都会变甜,像吃了糖似的。要么是软软的,粘着你,要么清澈得像一汪水,要么掺着一点年轻的狡黠。

易烊千玺突然一脸正色,认真的歪头对上王俊凯的眼睛,王俊凯在他的透亮干净眼中看见了自己的倒影,他的眼睛,比任何星辰都更加明亮,“哥哥啊,下次再见我,叫我千玺好不好?千总什么的……不太适合我。”

“我其实觉得蛮合适的……千总多霸气呀……不过感觉你脾气还是挺好的……”

“所以哥哥下次叫我千玺吗?”

“嗯,知道了……千玺……”王俊凯暗中红了脸,仰头装作望星空的模样,我想要更好更圆的月亮,伴着几颗零落的星。明知二者不可兼得,可我依旧想要,还好我的坚持,愿望才能在今天得以实现——在明月下我在你的眼中看见了我想要的明亮星辰。

只顾着自己内心思绪翻涌,直接无视了身边人的话“嗯?你说什么?”王俊凯一脸懵懂的抬头看过去,“我…我我走神了没听见……”

“我说……”易烊千玺眯着眼笑了一下“我说我陪你过端午好不好?”

“为什么陪我过端午?端午有什么好陪的?”王俊凯瘪瘪嘴斜了人一眼,满脸的傲娇不言而喻。

易烊千玺乐了,戳戳人的脑袋把人从地上拖起来,帮他拍拍身上的灰尘“不为什么,因为想陪你。快回家睡觉,大晚上穿这么薄上来吹风小心感冒。”说罢揉了揉那个毛茸茸的脑袋。

愣愣的接过易烊千玺递过来的吉他抱在怀里,才突然反正过来,“等下,我为什么要你陪啊,不对,你为什么大晚上的也在这儿???这是我家不是你家吧???我问的是你怎么出现在这里不是问你为什么在这里……呃…好像没差……不管反正你为什么在这!”好可怕,发生什么事了,外星人要侵占地球了有怪物来了哥斯拉又回来了为什么易烊千玺会在我旁边揉我脑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易烊千玺更乐了,干脆两手都捏着王俊凯脸边的肉肉玩儿,“你的反射弧是有多长啊,我都陪着你多久了你问我呢,不都告诉你了我听见你的声音所以过来了嘛~”易烊千玺其实听懂了王俊凯在乱吼什么,可是他就是故意装着不知道,毕竟小猫炸毛什么的太好玩儿了嘛~(≧▽≦)

“……你为什么听得见。”好嘛,总算是找着重点了,王俊凯在内心为自己鞠一把同情泪,这么可怜的我被吓得话都不会说了QAQ太可怜了呜哇

“我嘛,就住在你对面那栋楼啊,喏,你看,”易烊千玺领着王俊凯的领子带他到天台边,指着对面的一扇窗户,“看到了吗?就在你房间的正对面呀~”

“?!!!!”王俊凯惊了,抢走自己的领子躲到墙角蹲着,把自己缩成一个小团儿惊恐的盯着易烊千玺“你你你你是鬼吗,那明明是个空房间,你怎么可能住那儿!”

“……”

“你别过来啊,我我告诉你,我是会咬人的……不对…我我我就算你是鬼我也会咬你的!”

“我前天刚搬过来……”

“……”感觉到空气中有一丝尴尬

“所以……”易烊千玺勾起嘴角,露出一丝玩味的笑容“哥哥你是怕鬼吗?”

“谁说的!你你你你才怕呢!”

“哦?看来是真的怕呀,话都说不利索了呢~”

“你胡说!”

“噗哧……好啦不逗你了,赶紧回家吧,这么晚了不怕在外面撞见你怕的东西呀~”

王俊凯脸一红瘪着嘴,抱起吉他闷不作声的推开站在自己面前的人跑回楼梯间下楼。易烊千玺看着那个逐渐跑远的小小身影,忍不住嘴角的弧度越来越大,忍不住笑出声,自己摇摇头低声自言自语“真是的,怎么这么可爱啊……当我第一眼见到你觉得你可爱的一瞬间我就知道我完了。”

易烊千玺打了个哈欠也往楼梯间走,小猫回家了,自己要回去睡觉了。才走到楼梯口,突然又看见了那个毛茸茸的小脑袋,差点被他吓一跳,“哇,哥哥你怎么没回去?怎么还在这儿啊?”

“……楼梯…灯坏了,我也没带手机。”

“啊?看不见路啊?”

“也不是看不见……”

听着他支支吾吾的语气突然一下反应过来,易烊千玺被他逗得又笑弯了眼,小梨涡儿也跑出来印在嘴角上,“原来哥哥不止怕鬼,还怕黑呀,哥哥怎么这么可爱哈哈哈~”

“不许笑!”王俊凯气得跺着脚呲牙,“有什么好笑的啊!不许笑!”

“好好好,不笑不笑,”易烊千玺别过头很给他面子的不再笑出声,随着王俊凯越来越黑的脸色闷声笑得肩膀颤抖着,好不容易憋住笑,伸手揉了揉那个气炸毛的小脑袋,“不过…怕黑为什么不回来找我,我还在天台上吗?等会儿回来告诉我呀。”

“告诉你了你又笑我……”委屈,极度委屈,特别委屈,宇宙无敌第一委屈

“好好好,这回真不笑了,走吧,我送你回家。”易烊千玺拿出手机打开手电筒,把小猫儿揽在怀里陪着他下楼,仔细的将他笼罩在手电筒照到的光圈之内,一直把他送到了家门口,看着他拿出钥匙开门进去把灯打开

“好啦,快回去睡觉吧,现在不怕了吧?”易烊千玺再一次拍了拍那人的脑袋,收回手电筒笑着看他

王俊凯红着脸闷闷的点了点头,两个人挥手告别以后,王俊凯关上门一下扑回自己房间的床上把自己裹进被子里,闭上眼睛,开始数羊睡觉:
“一只羊”

“两只羊”

“三只羊”

……

“四三四只羊”

……

“一千只羊……易烊千玺……”

……

易烊千玺看着王俊凯门关上后,心情愉快的回到自己家,换了衣服躺在床上,闭上眼睛脑海里全是那只小猫儿有些惊慌失措,却可爱至极的灵动模样,想对他好,没完没了,不留余地那种。

易烊千玺想,下次在见面的时候,一定要露出点小马脚来,好让那只傻乎乎的小猫儿看出来我喜欢他……想起他红着脸说自己脾气还挺好的样子,不由得笑着摇了摇头,哪来的什么好脾气只是我喜欢你而已啊……

评论(4)
热度(72)

© Scar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