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ar七

一日不见,如三月兮

鬼知道从千总到小朋友经历了什么『上』

千千考完啦!
鼓掌!!!
@三人不玺欢 欢欢点的大佬千和马仔凯梗
又名大哥的大哥是我男友
又又名到底该叫大哥还是大嫂
这几天被前辈和小朋友的暴击刺激得半天会不过神
本来想一发完的,可是………
emmmm
好的我知道你们懂的【认真】
很久没写红尘了【托腮】
【其实觉得这次画风好蠢啊emmmm】

不许上升×9215201128

“王源我警告你别太得意!!等我大哥出来有的你哭的!”

王俊凯一脸愤恨盯着王源,脸上青青紫紫的伤看起来惨不忍睹,还好一张脸长得好看,不然伤成这样换成别人真是亲妈都不认得了。

话说这王源,人长得白白净净一副纯良无害跟个兔子似的,但是打起架来就……就还是兔子咬人的那种,从小跟王俊凯在大院儿门口那条街旁边的小巷子里的一道小路打架的时候,除了多咬他几口其他并没有什么其他用……虽然,王源他不会打架,但王源每次都仗着人多打架也几乎没输过。他自己打不过,那就带着身边那个叫史强的帮手,江湖人称,强哥【……】

另外一个被打的要不是长得好看脸肿得亲妈都不认得的那个叫王俊凯,一般评价他就那么几个字:长得好,没头脑,每次被打不懂跑……从小燃着中二魂的二缺少年觉得打架的时候跑路也太没骨气了,所以每次的老老实实得在原地被打……虽说也算是大院儿门口那条街旁边的小巷子里的一道小路【…】里的扛把子,但每次碰到王源这种人多势众的,依旧还是只有被虐的下场。

至于这俩为什么要打架……谁知道呢,大概是吃饱了撑着吧╮(╯_╰)╭在王源有强哥帮忙之前,王俊凯还能以微弱的优势保持大院儿门口那条街旁边的小巷子里的一道小路扛把子的称号,但是在史强来了以后,被打的基本就是王俊凯了。

王俊凯很气,王俊凯不说QAQ王源你找人欺负我,我也是有大哥的人!你等着,等我大哥来把你虐成渣!

【王源表示:谁在乎?就你有大哥?我也有╭(╯^╰)╮我们大佬出来还怕你吗】

所以,这俩又开始约架,史强在一遍表示,这平均每两天就约一次架的频率……我强哥也是会累的好吗!【掀桌】

好了不bb了,回到正事儿~

【两天后】
王俊凯一脸牛逼哄哄的站在王源面前,嘴角那块青紫色痕迹依旧在那张巴掌大的脸上占了不小的位置。在他身后是一个稳重【?】的胖胖,另一个满脸写着“我很优秀”

“哼哼,王源你看好了,这次我虎哥和小马哥都来了,谁还怕你!”王俊凯一脸骄傲,开玩笑,这次能翻身了!不用被打了!能不骄傲吗~ ( ̄⊿ ̄)

“……”王源无语看着对面宛若幼儿园小小班的某人,转身瞬间变脸笑嘻嘻对后面喊了一句“小千千~来来来,快来快来~”

一个高高瘦瘦的身影从王源身后的一片阴影处走出来,好看的眉眼带着一种慵懒的感觉,却又隐隐有种温润如玉的气质。一双琥珀色眼眸在阳光下如同猫儿般乖顺,细碎的墨色刘海些许遮到眼,在高挺的额间留下一片淡淡的阴影,一枚小巧的眉心痣印在眉心偏右的位置——就像一个大学生般的模样。

那个少年走出来的一瞬间,感觉空气都静止了几分钟……

“哈哈哈哈哈哈哈王源你想笑死我吗,你找个这么好看的小哥哥来干嘛,打架?他这清秀的样子连骂人都不会吧哈哈哈!”王俊凯大笑着,突然发现一群人除了自己以外都安静没声儿,巴眨着眼睛悄悄用手肘戳了戳身后的胖虎,“虎哥马哥,上,给他们点厉害瞧瞧~”那小语气,开心的都飞上了天了都。

虎:“易哥”【鞠躬】
马:“易哥”【鞠躬】
王俊凯:“???”【懵】

空气又是一阵静止……

少年挥了挥手算是打了个招呼,胖虎和小马哥二话没说转身丢下王俊凯一个人就走了,顺便一人一个拎走了王源和史强。

王俊凯:???义气呢?就这么对我?QAQ

认真且怂的王俊凯看着那个少年似笑非笑的站在自己面前,默默抿着唇眨了眨眼,颤抖着声线小心开口:“内个……易…易哥啊……”

“哥哥紧张什么?说话都结巴了,”少年笑着走过来靠近,“是哥哥吧?王源儿说你比他大,我比王源儿还小些。”

场面略诡异……王俊凯不自觉的在少年靠过来的时候默默往后退,不宽的巷子里一下就退得背靠墙上……

“易哥…内什么……有话好好说,别动手啊……”王俊凯一手扯着自己衣服下摆一手挡着脸,“就算动手,也别打脸行不行QAQ”

“噗…”少年突然笑了,抓住王俊凯挡着脸的手腕扯下来,“哥哥不用喊我易哥,我叫易烊千玺,叫我千玺就好。哥哥怎么这么怕我?我长得很吓人吗?”

长得挺好看的,可是吓人也是真的啊QAQ王俊凯内心哭喊着,说真的他觉得这样笑脸盈盈的易烊千玺更加吓人,当然嘴上他是不敢这么说的:“是……呃不是不是……不吓人,一点也不!”说罢还特别认真点点头像是肯定什么似的,“叫千玺…不好吧……”

“这有什么不好的?难道哥哥真的要喊我易哥?哥哥这么可爱,当然要让哥哥喊我跟别人不一样啊~”

王·钢铁直男·俊·脑回路辣么长·凯终于反应过来自己貌似被调戏了……

emmmmm发生了什么我只是来打架的为什么队友带着对手跑了把我留在这里被调戏我做错了什么为什么要这么对我啊啊啊啊啊

王俊凯很委屈,王俊凯很懵逼,现在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我我我……要不我喊你千总吧……叫千玺……”我在说什么为什么叫他千总我是被他霸总的套路迷惑了吗……

易烊千玺看着明显走神的王俊凯忍不住笑了,伸手在他面前打了个响指让他回神“好啦,千总就千总,哥哥乐意叫什么就叫什么是了,”说完顺手给一脸懵的王大喵顺了顺毛“我先走了,哥哥下次见啦。”

王大喵:可以不见了吗QAQ怕……

源强:拎走我俩做什么
虎马:难道你俩不觉得自己在闪闪发光吗?一千瓦亮度的那种

—tbc—

评论(12)
热度(110)

© Scar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