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ar七

一日不见,如三月兮

关于端午

端午节快乐小可爱们~
你们吃了多少粽子呀【趴】
这次的脑洞……略清奇emmmmm

不许上升×9215201128

凯家:(,,•́ . •̀,,)
千家:ㅍ_ㅍ
源家:눈_눈……

源家:你们到底在干嘛……

千家:他们一群一大早就开始这么盯着看了……

小皇帝:我们昨天想到了个问题

karry:然后商讨了很久

夏常安:事关我们小姨子(什么鬼?)以及小灯泡他家皇后娘娘(……)

小皇帝:你说谁小灯泡呢!你个刁民!小心朕给你丢水里去!

易烊千玺:先打住……夏常安你最近都看了些什么鬼电视剧??

夏常安:没什么啊,就你们这个年代的回家的诱惑啊,甄嬛传啊什么的╮(╯_╰)╭

易烊千玺:……浩轩我觉得你可以把夏常安的记忆芯片拿去格式化一下,他现在有点吓人

谌浩轩:嗯,有待考虑

夏常安:???浩轩你不能这样对我QAQ

宋云哲:ok,夏常安先给他丢一边,你们先说到底干嘛了

李想:我们在想,灵均都在这儿了,这个端午我们还过不过了【顺手揉揉云哲脑袋】

宋云哲:【红着脸瞪一眼】

邬童:如果过的话没人觉得很诡异吗……

小七:为什么诡异?过端午才有粽子吃啊【星星眼】粽子里有好多好多好多米呢~

林惊羽:小七啊……你知道为什么要过端午吗?

小七:为了吃米!

尹柯:……这个回答无法反驳

千智赫:……同意

宋云哲:……同上

林惊羽:……好,小七说的都对

谌浩轩:端午节,战国时期的楚国诗人屈原在该日抱石跳汨罗江自尽,统治者为树立忠君爱国标签将端午作为纪念屈原的节日。屈原,芈姓,屈氏,名平,字原;又自云名正则,字灵均。所以……(ps:来源于百度~)

【众人默默转头看向灵均】

灵均:【淡定喝茶】看我做什么

【凯家一个个默默挪到自家的身后    小皇帝:???那朕怎么办     众:凉拌     小皇帝:……】

灵均:我这不是还没跳江嘛,还没轮到我这年纪【端起茶盅斜了众人一眼】怎么?就这样就把你们吓到了?

邬童:尹柯……你……【默默扯着人的衣服】

尹柯:【挑眉回头看向后面那个人】怎么?也有您怕的时候啊~我可是不怕呢

邬童:……谁说我怕了!我是担心你吓晕了,还得麻烦我抬你回房间

karry:啧啧啧,邬童你啊……回房间可以做好多事儿呢

邬童:把你那满脑子的十八禁给我收一收……

karry:切,我还不稀罕给你看呢,我们家智赫看过了就行了呗

千智赫:【红着脸扑进怀里】

karry:【揉揉胸前的小脑袋】小朋友害羞了【笑】

夏常安:……浩轩

谌浩轩:常安不怕,这时候的灵均还是年幼时期的灵均,只不过跟我们一样跨了时间轴到了现在,他没跳江

夏常安:哦……

灵均:好了,小七想吃米就过吧,没什么大不了的,又不是聊斋,还怕我吃人啊【笑】

王俊凯:不过说真的,端午敬屈原,爱国主义诗人【偷偷低头看一眼手里的小抄】留下许多著名的著作,让人敬仰,宁死不屈投入泪罗江,让人敬佩

易烊千玺:……王俊凯你手上的小抄是不是有点明显

王俊凯:易易你别拆我台……

易烊千玺:╮(╯_╰)╭

千智赫:话说小七跑哪里去了?

易烊千玺:不知道,你去林惊羽怀里看看有没有

林惊羽:……

karry:【探头看看】没有,好了智赫不过去,不许看他

众:……这天杀呢占有欲啊

王凯莉:所以你们还吃不吃粽子了?再不吃小七能一个人吃完所有【摊手】

【众人回头,小七嘴角沾着米粒,身边一堆粽叶】

众:……

小七:这个米虽然不是大米,但还是挺好吃的【巴眨着眼睛摇尾巴】

众:你开心就好……

刘艳芬:【抿嘴笑】好啦,都来吃粽子吧,端午节快乐呀~

众:端午节快乐!

源家:嗯,这么多粽子我们只吃到了狗粮味粽子……

评论(21)
热度(1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car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