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ar七

一日不见,如三月兮

关于圣诞

圣诞了圣诞了!
你七已经懒成万年更了emmmmm

所以!
我!
今天更啦233333
太久没写了写的不太好了,大家将就看看吧【捂脸】

祝各位宝贝儿们圣诞快乐呀!爱你们~~~

这次更完后……就等明年见啦2333

老规矩
不许上升×9215201128
惯例比心爱你们!
你七在评论里等你们!


如果,凯家的崽子们还没有和千家的崽子们在一起……

【凯千】
王俊凯:唉易易,马上圣诞了,你有什么圣诞愿望吗?

易烊千玺:有,不过我估计不会实现【冷漠脸】

王俊凯:???为什么【懵】
王俊凯内心:易易该不会觉得圣诞老人什么的很幼稚吧?他该不会连带着觉得我也幼稚吧……易易!不行啊QAQ不要啊!【←疯了】

易烊千玺:我估计我准备的长筒袜不够大,我想要的礼物圣诞老人放不下【一脸认真】

王俊凯:……

王俊凯:不好意思我多虑了……我高估了易三岁的年纪……

王俊凯:所以……你到底想要什么?

易烊千玺:我……【咬唇】

王俊凯:你……想要辆车?

易烊千玺:庸俗【白眼】

王俊凯:……你喜欢的书?

易烊千玺:无趣【白眼】

王俊凯:……再来只猫?

易烊千玺:你觉得我的猫装不进长筒袜里?【鄙视】哦…好像还真不一定……

王俊凯:【已疯】大佬您到底想要什么啊QwQ

易烊千玺:我想要个男朋友【托腮极度认真】你觉得圣诞老人会把男朋友塞到我的长筒袜里嘛?

王俊凯:……【我靠好有道理哦我竟无法反驳】

王俊凯:所以…你圣诞愿望是想要个男朋友?【小心翼翼】

易烊千玺:嗯【瘪嘴点点头】

王俊凯:有…什么要求吗?

易烊千玺:男的,活的

王俊凯:……

【据报道称,平安夜的当晚,某北电王姓同学半夜翻墙出校门落地时险些脸着地,爬起来后马不停蹄的奔向中戏,联合中戏某易姓同学的舍友成功潜入易姓同学宿舍,成功在圣诞节当天清晨收到了易姓同学一个甜甜的梨涡微笑和大大的拥抱。

听当时半夜在中戏校园内闲逛无意间撞见王同学的一位中戏同学称,王同学似乎是穿着双长筒袜狂奔而来的……别问那位同学为什么半夜在学校里闲逛!】

易烊千玺:哼哼~【得意】

王俊凯:【揉揉小朋友脑袋】干嘛呢,这么一副嘚瑟样

易烊千玺:我就知道,你会来啊~【扑过去抱紧】你以为我舍友真的会把我卖了呀,要不是我同意过的你以为他们真的会帮你翻墙呦~~

胡先煦:事实上……在你同意之前我们就已经答应你家王俊凯了……【抱着辣条飘过】

易烊千玺:???

王俊凯:【坏笑】因为我发了“红包”啊【指了指辣条】

易烊千玺:……塑料宿舍情,我居然被一包辣条给比下去了

胡先煦:nonono,是一人十包👌

易烊千玺:……

王俊凯:【抱抱小朋友】怎么?不想要我呀?

易烊千玺:没有【窝在怀里拱一拱】好吧,我还是愿意的~王俊凯啊,这份圣诞礼物我很喜欢【笑】


冬天的每一句我爱你

都好像比夏天的有力量一点,坚定一点

这个季节做什么都像是经过了深思熟虑

所以我想在冬天,在冬天最美的圣诞说爱你



【童柯】

邬童:喂尹柯!

尹柯:【抬眼】有事?

邬童:……没什么,就问问圣诞了你有没有想要什么礼物【别扭】

尹柯:我?【难得认真想想】没有啊,干嘛?

邬童:……哦

尹柯:怎么?【憋笑】我们的邬童校草还相信有圣诞老人给你长筒袜里塞礼物啊?你几岁了啊?

邬童:你!切,我才不信【气】我只是担心尹大学霸整天一脸假笑骗了多少人,到时候别人送你礼物全被你扔了辜负人家心意!

尹柯:【微笑】那也好过某人整天一张锅底脸,你倒不如担心担心自己到时候人缘这么差没人送你礼物多丢脸吧【转身走了】

邬童:你!【哽住】

尹柯:【走了两步回头】我想要的,从来不期望圣诞老人,我一向习惯自己争取

【圣诞节当天早晨,月亮岛中学某两位同学的桌面上都堆满了礼物,身为学校双校草,这点礼物已经算是……很正常了……但同样神奇的是,两个人抽屉里都只有一个礼物盒子放在里面】

邬童:……我说,这些东西是哪里批发来的吗【愣在桌前】

尹柯:你嘴里积点德吧,有人好心送你礼物嘴怎么这么欠【门口进来】

邬童:我可不像某人,假笑都能有那么好人缘【白眼】

尹柯:闭嘴,懒得跟你吵【收拾桌子】

【当两个人把桌上的东西清理好后,伸手从抽屉里拿书,却同时都摸到一个礼物盒子下意识抬眼看向对方】

邬童:还……还有?【抱着手里的盒子突然好像感觉到是谁送的…】

尹柯:【同样抱着盒子】嗯……还有……

尹柯:【抱着盒子摸了摸,叹口气放弃心里那点期待准备把盒子和其他礼物放一起】

邬童:不是,尹柯!!

尹柯:啊?

邬童:你…你都不看看就跟别的放一起!你……不行,反正那个不行丢!

尹柯:【疑惑】又不是你送的,你管我啊

邬童:……你怎么知道就不是我的了!呃……

尹柯:【突然坏笑】你又不是我你怎么知道我不懂这是你的了啊,邬童,小心思挺多的嘛

邬童:……【靠,又被耍了】那这个……【抱着手里的盒子眼里有些许期待】

尹柯:嗯,我的【无比自然淡定点点头,耳朵悄悄有些泛红】怕你这臭脾气得罪太多人,没礼物你多丢脸

邬童:【努力控制住上扬的嘴角】得了吧,你该不会是……喜…喜欢我吧……【小声】

尹柯:我看起来像是瞎了吗【瞥一眼】

邬童:哦……【低头抿嘴】知道了【自嘲一笑,打开手里的盒子】

邬童:【看着手里的钥匙扣有点懵】这……【回头看见了不知道什么时候戴了副墨镜的尹柯】

尹柯:嗯,现在……好像是瞎了【转头看窗外】

邬童:噗……柯柯!【笑出虎牙】

尹柯:你……你抽疯啊!【红脸】

邬童:我只是想跟你说……【靠近】圣诞节快乐

尹柯:【笑骂】幼稚鬼啊你!节日快乐

【据后来到班上的焦耳同学说,尹柯在他的礼物盒里拆出来的是一个和邬童手里一模一样的钥匙扣,邬童被尹柯质疑是不是放学后跟踪他故意去买一样的,结果被邬童……用撒娇解决了……邬童表示,投捕本来就是一家,心有灵犀难道不是很正常嘛?】

打扰到你又何尝不是终于找到你

而你对我……

又何尝不是一样的

我们之间的默契和爱意不言而喻



【想哲】

宋云哲:李想!我想要礼物

李想:【低头写歌】嗯?要什么礼物啊?【笑】

宋云哲:圣诞礼物啊!

李想:哦,原来云哲还在等圣诞老人送礼物呀【放下笔笑着回头看人】

宋云哲:哼【叉腰】我才不信圣诞老人,别人的圣诞礼物只会从中通,圆通,天天,百世,顺丰,邮政来的!

李想:【哭笑不得】那你的礼物想要从哪儿来呀?

宋云哲:从李想这来呀~【托腮笑着学李想的语气回答】

李想:好好好【笑】说吧,想要什么?

宋云哲:唔……礼物不都是你送我什么吗?要有惊喜!

李想:那…我不知道你缺什么呀……

宋云哲:你自己想【超凶】

李想:嗯……那我现在送你好不好?【笑】

宋云哲:【趴】好啊好啊,你要送什么?

李想:【揉揉人的头】送你首歌好不好?唱…纸短情长吧

宋云哲:怎么?你想跟我回家吗?【眯眼坏笑】

李想:我比较想……带你回家【歪头】

宋云哲:哦…那朵朵怎么办呐?【皮】

李想:唉你……【突然笑了】就你皮啊,大明星宋云哲,要不要跟李想回家啊?【随手拨了拨手边的吉他】对于别人来说,你是大明星宋云哲,但对于我来说,你是小朋友宋云哲

宋云哲:你……【傻眼】你是不是…喜欢我…

李想:你啊【无奈】是不是傻,还不明白啊?

宋云哲:【突然笑了】明白了,那么李想先生,你还要带我回家吗?

李想:要啊,怎么不要【笑】

李想:圣诞快乐小崽子

宋云哲:嗯呢~圣诞快乐李想先生

【据传言的传言所说,那天有人看见学校练习室的灯亮了很久,在雪夜中透露出暖洋洋的橙色光芒。后来有人遇见了李想和宋云哲,宋云哲抱着一只很大的栗色毛绒熊,两个人脸上都带着极温暖的笑容】

你非书中人,是我心上人

对于别人来说你耀眼非常

对于我来说只想把你藏起

我贪恋的人间烟火,不偏不倚全是你



【夏谌】

夏常安:浩轩~明天是圣诞节哦!

谌浩轩:嗯,怎么?

夏常安:我…请你吃冰好不好?

谌浩轩:常安,现在是冬天

夏常安:……【巴眨眼】所以…你怕冷?哦也对,你冬天确实手都很冰……

谌浩轩:你的思维在哪里……我是说冬天不应该吃冰而不是怕冷【认真】怕冷从中医来说是因为肾阳虚,西医的角度来说是血液缺铁,甲状腺分泌不……

夏常安:……【懵】

谌浩轩:而且,圣诞节跟吃冰没有关系,常安你说话很没有逻辑【认真】

夏常安:【无语】

谌浩轩:你…有事?

夏常安:没……不,有事有事!我就是想问问你要不要…要不要陪我去买棵圣诞树?

【这么扯的理由亏你想的出来????】

谌浩轩:【皱眉】为什么要买圣诞树?

夏常安:因为圣诞节啊,你过圣诞都不要圣诞树的吗?

谌浩轩:保护环境

夏常安:啊?

谌浩轩:圣诞树毁坏森林,彩灯和礼物浪费资源【淡定】

夏常安:…

谌浩轩:所以,你为什么这么想过圣诞节?

夏常安:圣诞节能收礼物啊!每拆一个礼物都是一个惊喜啊!

谌浩轩:惊喜啊……【微微皱眉思索】

夏常安:对啊,圣诞老人会把礼物放在圣诞树下或者床脚挂的长筒袜里呢!

谌浩轩:常安……圣诞老人其实不存……

夏常安:是我不讨人喜欢所以没有礼物吗……【委屈】

谌浩轩:……

谌浩轩:其实,圣诞老人会给你一份很大的你想要的礼物的,因为你一直很让人喜欢,嗯

夏常安:你怎么知道我很让人喜欢?【歪头】

谌浩轩:……让开,我要回家了

夏常安:【笑出虎牙跟上】哦好啊,那我们一起回家吧浩轩【偷偷牵上谌浩轩的手】以后冬天手冷就放我口袋吧,我擅长产热,不怕冷

谌浩轩:我说了我不是怕冷……【手抖了一下并没有甩开,耳尖渐渐泛红】……嗯,好

【那天下起了星星点点的雪花,晶晶亮亮的从天空缓缓飞旋下来,美得清晰而纯粹。丁玮同学从学校操场打完球回家的时候无意间看见了走在前面的夏常安和谌浩轩,两个人肩并着肩走在一起,细细的雪落满了两个人肩头,两对脚印一起延伸向远方

第二天,提早来学校的张立群同学发现谌浩轩反常的没回到自己的位置,反而坐在夏常安旁边。夏常安头枕在他肩上好像睡着了,手里抱着一个包装好的长方形礼物——不知道为什么目测像是五年高考三年模拟之类的东西……谌浩轩手里拿着个兔子形的暖手宝,冰块脸似乎都被暖手宝暖化了一些露出了一对小梨涡】

有时候,爱不用说出来

就那样静静的

就能被感觉到,像呼吸一样

我们心里能感觉到彼此的温暖和喜爱就好



祝大家

圣诞节快乐呀~

很喜欢你们每一个人,每一个都是我的小可爱❤

比心心

评论(28)
热度(22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car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