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ar七

一日不见,如三月兮

论玫瑰和水蜜桃的杂交【番外】

@腐女子 说想看第二天的报纸【叉腰】
嗯。。。我觉得可以有
来,来个番外吧
前文在Scar七的tag里有哦
离开前的最后一篇
给你们小心心♡
还是不能上升哦×9215201128

易烊千玺苦着脸听着旁边手机叮咚直响,一条接一条的微信短信不断发来,还夹杂着微博的各种艾特。满脸幽怨的瞪着门仿佛要把门看穿。都是王俊凯惹的祸,全都怪他。想想他今天早上去上班时那贼兮兮的笑容,还不要脸的往自己额头上亲了一下,真是……

易烊千玺内心哀嚎着,我没有我不是!我没有抱王俊凯大腿!我自己也很厉害的【QAQ在心底委屈对手指】挣扎了许久长叹一口气,颤抖着手指拿过手机,输入密码990921,打开一个个被轰炸的软件界面,可……

“KJ公司总裁王俊凯多年等候,总算抱得美人归”

“当红流量小生与KJ公司王俊凯重修旧好”

“金钱还是爱情?王俊凯用实力告诉你钱我有你也是我的”

“网友一众表示:千总啊,凯爷喊你回家秀恩爱啦”

易烊千玺满脸黑线的看完一个个标题,每一个文章配的图都是自己昨天晚上进酒店之前的那个图,不知道为什么拍摄出来自己嘴角竟有一丝浅浅的微笑。不对,肯定是拍摄角度的问题,我昨天晚上怎么可能会想着要去见王俊凯还能笑了呢!再一刷微信更是吐血,满满一排下来都是:

恭喜啊小千千,什么时候请我吃饭庆祝一下

恭喜啦千玺,没想到你跟王俊凯还有这样的缘分

恭喜恭喜

恭喜啊,这份子钱你收下【微信红包】

恭喜,替我向王俊凯问声好

……

让易烊千玺吐血的是最后一条,直接给他了个暴击

我宝贝迪迪楠楠:哥,你要嫁啦?你让小凯哥给我带些见面礼,我想要四驱车机器人零食大礼包!跟他说没有这些我不把我哥嫁给他的╭(╯^╰)╮

得,这还是我亲弟吗?易烊千玺手机一扔,瘫倒在沙发上,欲哭无泪的在沙发上滚来滚去,又一不小心被手机硌到了腰……王俊凯打来的电话就在这个时候响起来,易烊千玺一手捂着酸疼的腰一边颤颤巍巍的向身后的手机摸去,找了好半天才把手机抓在手里。

“……喂”

“易易你好些没有呀,腰还疼不疼?中午想吃什么?晚上想吃什么?想去哪里玩嘛……”

“王俊凯”易烊千玺冷声打断王俊凯一系列啰里啰嗦的话“我现在不想见你”

“为什么???”

“所有人都说我要嫁给你……”

“嗯?所以呢???”

“你问我所以?”

“QAQ易易~我做错了什么”

“所以……嫁什么嫁!你给老子解释解释为什么一群人都这么说!!”

“……咳咳”

“……”

“嗯……这件事……”

“你老实交代,你是不是知道什么”

“我……我什么也没做,我就稍微跟那几个娱乐新闻的主编提点了一下……就一下……”

“王……”

“唉易易你冷静”

“俊……”

“我给你买你最爱吃的抄手赔罪好不好!”

“凯!!!!”

“啊啊啊啊我不听!易易你别凶我!”

“一个月内,你都别想碰我”【“哐叽”挂电话】

“唉…唉?唉!易易!!易易!!别呀!!!”

“嘟嘟嘟——”

“据本站了解,当红明星流量小生易烊千玺与KJ公司总裁王俊凯年少相识,后来因种种原因不得不让这对两情相悦的亲密爱人分开,现在经过千辛万的两人终于重修于好,让我们祝福他们,祝王俊凯和易烊千玺幸福。两个人的故事真的可以称得上是:待我成长归来,护你余生安好。以上。”

有些路很远,走下去会很累
可是
以后有我陪着你,有我护着你
再远再累,护你余生安好

——————————————————————

再见啦各位小仙女
爱你们

评论(10)
热度(1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car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