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ar七

一日不见,如三月兮

关于汤圆

哈喽小仙女们!
元宵快乐~
突发奇想如果有一整个冰箱的汤圆会是什么场景……
这篇写的有点乱……感觉太久没写东西逻辑都崩塌了……
请见谅
不许上升×9215201128哦

王俊凯:元宵节嘛,当然要带着易易一起回家过节啊!对了易易,你喜欢什么味道的汤圆?【星星眼】
易烊千玺:嗯……你猜
王俊凯:……
王俊凯:……没事,反正哥有钱!【打开冰箱】
易烊千玺:???你这是去把超市打劫了还是怎么的,这一冰箱的汤圆是怎么回事?!
王俊凯:╭(╯^╰)╮有钱,任性
李想:谢谢哥,我拿几包走了【悄咪咪拿走汤圆】
邬童:谢谢哥,柯柯爱吃花生馅的【光明正大顺走】
夏常安:谢谢哥,芝麻馅的我拿走了【又来一个……】
karry:【默默看着王俊凯】
王俊凯:【同样对视】
王俊凯:……要拿就拿吧【孩子大了管不住啊T_T这群熊孩子一点都不尊重哥了〒_〒】
karry:我干嘛要拿你的【王俊凯内心:karry还是你乖!】
karry:我自己有钱,你别到时候抢我的就好【白了王俊凯一眼走了】
王俊凯:……你们这群还是不是我亲弟了!!!对了林惊羽呢?

【在厨房找到了一脸崩溃的林惊羽】
夏常安:惊羽哥你在干嘛呢?
林惊羽:……常安啊,快帮我找找有没有米馅的汤圆
夏常安:……

【千家一群全躲在阳台】
易烊千玺:【打发完王俊凯走过来】你们在干嘛呢
千智赫:哎千玺哥你回来啦,我们在做汤圆【乖巧】
易烊千玺:为什么做汤圆???【懵】
尹柯:每次过节都是邬童他们忙,这次我们……
小七:【“刷”的变回人形抢答】这次我们要给他们惊喜!千玺哥你看!这是我做的!米馅的哦!【摊出手里的小丸子……或许是汤圆吧……】
易烊千玺:啊……说的是,可是……【可是王俊凯那个傻子已经买了一冰箱了啊!!!】浩轩这是你做的???
谌浩轩:嗯【继续头也不抬做汤圆】
易烊千玺:这……这比买的还像买的……
宋云哲:他每一个汤圆都要计算弧度还有密度……
易烊千玺:……
易烊千玺:小七你放下汤圆!现在还不能吃!!【一转头看见又变回狐狸叼着生汤圆满地跑的小七】
小七:嗷呜嗷呜嗷呜?
易烊千玺:【捂脸】虽然我家弟弟们比王俊凯家的乖多了,可为什么我还是有种心累的感觉……

后记
据某群成天吃狗粮的小天使透露
自元宵节过后的两个星期里
冰箱里除了汤圆以外再没有任何东西了……
什么?你问小天使们是什么馅的汤圆?
在他们嘴里
什么汤圆吃起来都是同一个馅的
源家专属狗粮馅汤圆╮ (. ❛ ᴗ ❛.) ╭

好啦各位小仙女们!阿七哥哥在这里祝大家元宵节快乐哦!祝大家吃到很多很多的汤圆,生活团团圆圆,甜甜蜜蜜!

评论(18)
热度(1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car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