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七七七七

一日不见,如三月兮

我们会是永远的朋友

祝源儿哥生日快乐!!!
送上一篇童话,祝愿我们源儿哥能一直有最美好的梦想,最天真的心,成为最好的王源!
我们会是永远的朋友,最好最好的那种,永远并肩前行,共同迎接风雨掌声鲜花!

还是在那片森林里,住着小羊小猫小兔子。

兔子宝宝是一个非常可爱的宝宝,圆滚滚的像个小雪球似得,最喜欢的事就是吃东西啦,可小猫一天到晚抢它的零食,哼唧,好气哦,抢零食就算了,你还抢我胡萝卜!啊啊啊,不能忍了!小兔子怒气冲冲的跑去小猫小羊家【小兔几:别问我为什么他们住在一起,而我只有一个人,啊不……一只兔,我很坚强】小兔子举起小小的爪子,正要砸门,门突然就从里面开了,小猫和小兔在门里门外站着大眼瞪小眼,小兔子巴眨着眼睛,努力装成很凶的样子:“你……你你,把我的胡萝卜还给我!”小猫亮了亮爪子,“我不要我不要。”一转头,看见小羊走出来,啪唧一声趴到地上大哭:“呜呜,你不要抢我胡萝卜QAQ”

小兔子站在门口看得目瞪口呆,急的也要哭了,到底谁抢谁胡萝卜啊喂!小羊走过来,拎起小猫揉揉它的耳朵,然后把一篮子刻成小鱼干样子的胡萝卜饼干塞给了小兔子,扬起大大的笑脸:“小兔子你好啊,这一篮子饼干送给你,我们以后一起玩啊!”小羊戳小猫的脸,小猫才嘟着嘴开口:“那……那小兔子,我们以后就是好朋友,以后一起玩嘛”想了想又开口,“我们都是好朋友了,你的胡萝卜可以分我吃吗?”小兔子扯了扯自己的大耳朵,也很开心的笑了,“当然可以啊,我们是好朋友嘛!”【只有我觉得小兔几仿佛忘记了什么吗……它还记得它是来干嘛的吗……】

就这样,小猫小羊小兔子成了好朋友,很好很好的那种。一起住在森林里,一起开心的玩耍、飞奔,有着最幸福的样子。这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小猫,最幸福的小羊,还有最幸福的小兔子。

有一天三小只一起躺在草地上晒太阳,小羊突然说:“唉,我们都没有名字哎。”小猫跳起来,“那我们给自己取个名字吧!”小羊想了想,捡起地上的树枝在地上画了个小方块:“海绵软软的好可爱,我要叫海绵宝宝。”小猫学着小羊的样子,在地上画了颗小星星:“我最喜欢星星!我要当很大很大的星星!我要叫派大星!”小兔子苦恼地耷拉着大耳朵,“那我应该叫什么呢……我想不到啊……我总不能叫胡萝卜吧……”小羊一手拉着小猫一手拖着小兔子站起来,从小小的山坡上看向远方,“小兔子你叫永远啊。”“永远?为什么?”小羊小猫相视一笑:“因为海绵宝宝和派大星是永远的朋友!”

再一次祝我们的王源儿小天使生日快乐!
一辈子的朋友
说好了十年一起走,决不负誓言
如果去火星只能带三样东西,我选择带上他俩和wifi
少年们的真挚友谊不用别人妄加评语,说好了永远的朋友♡

晚安了~我可爱的小仙女们

评论(8)
热度(60)

© 阿七七七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