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ar七

一日不见,如三月兮

关于锦鲤

 @春风意浓 小朋友祝贺你成为锦鲤啦~~

这篇小段子专门为你送上,希望你喜欢呀!

 

没成为锦鲤的姑娘们也没关系!

其实每个人都是自己小小世界里锦鲤,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专属幸运,只是有些幸运有目共睹,有些幸运是藏在心底的美好~

 

好啦看文吧~

老规矩哦

不许上升×9215201128

惯例笔芯爱你们~

 


小皇帝:锦鲤?水里游的那种???朕的御花园里有的是!【财大气粗.jpg】


屈灵均:……【满脸无语】

小皇帝:唉?先生这是什么表情?可是想捉一只来尝尝?好啊好啊!朕陪先生捉锦鲤去!【兴致勃勃ing】要几只捉几只!

【锦鲤 @春风意浓  :???谁要捉我?谁想吃我?】

屈灵均:陛下啊…现在想进御花园,淡季票价40旺季60,私自捕捉罚款一只150……

小皇帝:何人如此大胆!【拍桌】朕进自己的御花园抓自己的鱼!谁敢管朕?!朕乃九五之尊真龙天子……【balabalabala说个没完】

 

尹柯:8102年了,您该醒醒了【瞥一眼路过】

 

谌浩轩:【头也不抬】严格来说,别说锦鲤了,你的御花园里现在连水都不懂有没有

 

千智赫:唔…宋朝时的都城在开封,可现在的御花园在北京哦【巴眨眼】

 

 

 

小皇帝:……你们都是什么人!!!啊啊啊啊啊朕要把你们抓起来喂饕餮!

 

屈灵均:陛下息怒…现在是法治社会…不过各位公子,你们所说的锦鲤是何物?

 

夏常安:锦鲤呀,就是最幸运的人啊。比如你看,这个小可爱 @春风意浓 可是今天全lof434圈里最幸运的那一只哦

邬童:哎呦喂,哎哎谌浩轩,夏常安叫人家小可爱唉!【搞事.gif】

 

谌浩轩:嗯?(ー`´ー)所以呢

 

邬童:所以???你没点反应?不吃醋?

 

谌浩轩:【抬头看了看锦鲤小可爱】第一,常安说的是实话,挺可爱的。第二,不喜欢他说我可爱。所以我为什么要吃醋?【疑惑】

 

邬童:……不好意思打扰了

 

Karry:我说邬童搞事的时候夏常安怎么这么淡定,平时都是又哭又闹的。原来是后宫安定啊,啧啧啧

 

小皇帝:嗯?除了朕谁还敢有后宫???

 

Karry:【看了一眼灵均】说得你敢有似的

 

小皇帝:……

 

夏常安:你看我理你们吗……

 

小七:恩公恩公~~【扑过去撒娇】那只小锦鲤好可爱呢~能带回家陪我玩儿嘛?

 

林惊羽:嗯这个…你自己问问人家【扶额】

 

小七:【哒哒哒小碎步跑过去】小姐姐 @春风意浓 你这么可爱,要跟我一起玩吗?【卖萌】

 

林惊羽:小七,这只锦鲤小姐姐…她也是吃你米的

 

小七:【瘪嘴思考】那…那小七不是就没米吃了…

 

林惊羽:对呀【吓唬】所以小七再想想考虑一下吧【顺狐狸毛】

 

李想:林惊羽你个大尾巴狼

 

Karry:林惊羽你个大尾巴狼

 

小七:胡说!恩公没尾巴!【变尾巴】但是我有!【嘚瑟】

 

北野:呦,这打哪儿来的小狐狸?抓回家暖被窝正合适【拎尾巴】

 

小七:???你放我下来QwQ嗷呜!

 

林惊羽:【眯眼】放开小七,阁下自重

 

北野:【丢开】切,还你还你,不就只小狐狸,等会叫张保庆去上山抓几只就是了

 

张保庆:???朋友你认真的?我抓狐狸还是狐狸抓我???阿易说不能打野生动物,那是犯法的【满脸认真】

 

北野:……

 

张保庆:阿易还说要心有国家要守护祖国大好河山,我可是社会主义国家的少先队员,我要……【balabalabala】

 

张保庆:不过说起打猎我家小白是真的威风,简直是跟小爷我一模一样就是一个帅字,啧,果然是我家的小白,简直……【继续balabalabala】

 

众:张保庆!够了!打住!你说相声呢!

 

北野:…就你这样还威风?我看你嘴皮子倒是挺溜的【白眼】

 

易烊千玺:……哎,马上就十八了,我们就要全成年了啊【强行转移话题】

 

【众:其实我们看出来了…及其生硬的一段转折】

 

【王俊凯:看出来了也不许说!易易永远是对的!】

 

易烊千玺:……你们以为内心弹幕我就看不见了吗

 

王俊凯:易易不理他们,来来来我陪你聊!

 

易烊千玺:【无语扶额】

 

王俊凯:话说千玺你十八了,要不要再唱一次tell me why啊哈哈哈哈哈…啊啊啊啊易易你别推我我要摔下去了易烊千玺也别咬我啊喂—

 

众:千玺哥干得漂亮φ(>ω<*)

 

王俊凯:【强颜欢笑】没事…自己宠的媳妇跪着也得爱……

 

易烊千玺:【冷漠】那你就跪着吧

 

王俊凯:???易易你变了QwQ你不爱我了

 

易烊千玺:…我收回刚才的话,王俊凯不管多大他都是个未成年,五岁不能再多了

 

小七:所以…没人管管我还在地上吗【懵】恩公你也忘了吗【超级懵】为什么小七听不懂大家在说什么QwQ【非常的懵】

 

宋云哲:【弯腰抱起地上被说懵了的小狐狸】锦鲤 @春风意浓 同学你好呀,【弯眼笑】要不要李想学长教你英语呀?

 

李想:你呀…【无奈】那不如让安安把数学教了?

 

千智赫:那学长可以教语文哦!

 

众:为什么?Karry不是美国长大的吗?

 

千智赫:【张开手比划】学长给我写的情书有那——么长呢,写的可好了【认真】

 

Karry:咳…智赫啊,这种事情就不用告诉他们了…【扶额】

 

张保庆:你美国来的?嘿巧了,我北京来的!

 

众:巧在哪里了你个二愣子……【无语】

 

王俊凯:其实我一直觉得我是条锦鲤【严肃】

 

易烊千玺:哦,那种水里扑腾张嘴等投喂的那种?【托腮】

 

夏常安:还会咕噜咕噜吐泡泡的!

 

王俊凯:夏常安你闭嘴!等会就把你充电宝砸了!【转头】易易易易QAQ你怎么能这么对我

 

夏常安:???那你怎么能这么对我!你们有没有把我放在第一位啊!

 

众:没有【内心OS:出现了!又哭又闹!这已经成惯例了吗,夏常安为什么每次都要说这句话…】

 

夏常安:呜…【要哭】

 

谌浩轩:有

 

夏常安:QWQ还是浩轩最好

 

谌浩轩:别哭了【递纸巾】不想你哭【支吾两声别扭开口】舍…舍不得

 

易烊千玺:你俩占版面了!这是我和王俊凯的版!

 

尹柯:邬童,大哥炸毛了,你快把他俩拖走

 

邬童:不要,等会儿夏常安哭漏电了我就over了,我还想陪你看星星看月亮看锦鲤水中游呢~【理直气壮】

 

尹柯:…您可要点脸吧,这时候别拉我下水了。还有,锦鲤小姐姐说她并不想水中游!

 

王俊凯:你俩…不,你们四个都给劳资走!

 

谌浩轩:【面无表情带走哭包】

 

邬童:【勾着人的脖子往外走】走了走了,您老人家继续

 

王俊凯:易易呀~我…我…【思考】我刚刚说了什么来着????【懵】

 

易烊千玺:说你自己是只鱼,水里扑腾张嘴等投喂,还会咕噜咕噜吐泡泡【忍住不笑】

 

王俊凯:哦对我是只鱼我会吐泡…不是!什么玩意儿!!我说的是锦鲤!锦鲤!!!!【炸毛】超牛超幸运的那种好伐!【俊俊不知道,俊俊在吃饭.jpg】

 

易烊千玺:嗯嗯嗯好好好【极度敷衍】你说的都对【“你继续说我看你能掰出什么花来”.jpg】

 

王俊凯:我当然是锦鲤了【认真】要有多幸运才能遇见你,要有多幸运才能在你身边,要有多幸运才能在一起,要有多幸运才能够不分开,一路一起走

 

易烊千玺:【愣】小凯……

 

王俊凯:我遇见谁会有怎样的对白,我爱的人陪我到遥远未来,我和你相遇在茫茫的人海,遇见你是我最美的意外……千玺小朋友,因为有人海相距,相遇才显得那么意外。你说,我是不是特别幸运?我或许是中了最大奖的锦鲤吧

 

易烊千玺:傻子【哽咽】照你这么说我也是锦鲤啊【扑过去抱住】

 

王俊凯:好啊【揉揉脑袋】那我们都是锦鲤,在一起就幸运double!

 

小七:那小七也是锦鲤!小七有恩公呀~恩公救小七一命,小七以一生相许!

 

邬童:邬童和尹柯在一起,再也不分开了。投捕一家分个鬼

 

Karry:学长在小学弟身边,一见钟情也好, 见色起意也罢,反正我喜欢他

 

李想:想哲的意思就是李想想念宋云哲,我没什么讨厌的人,喜欢的人宋云哲吧

 

夏常安:AI又怎样?没有心又怎样?夏常安那个空荡荡的胸膛里没有跳动的心脏,但有夏常安最爱的谌浩轩。即使没有心,我也爱他

 

王俊凯:你们几个是来踢馆的吗!!!怎么一个比一个会说!好歹留点话让我说啊!你们都说了我说什么!

 

小皇帝:这这这儿!【举手】朕还没说!朕和先生会 一直好好的,朕的后宫只有先生一人~

 

屈灵均:【扶额】

 

众:难为你还记得后宫的事……

 

王俊凯:劳资没后宫 !劳资只要易易!【好气哦但还是要燃保持微笑.jpg】

 

易烊千玺:王俊凯注意素质【捂脸】

 

张保庆:我可是社会主义好青年我为什么要在这里当灯泡QwQ 【扯扯北野】哎兄弟,你家小波呢?

 

北野:写信去了……

 

张保庆:我家阿易还没出来【苦涩】等等,你不是也还没出来场???

 

北野:因为我帅啊【挑眉一笑】

 

众:脸呢??

 

易烊千玺:好啦,大家都很幸运啦,心里有爱,身边有爱的人,爱的人爱你,这就足够了,大家其实都是锦鲤,只是有些幸运有目共睹,有些幸运是藏在心底的美好

 

王俊凯:无条件支持我家小朋友的话!每个人都是自己的锦鲤!

 

(众:虽然话是对的,但王俊凯你就是个妻管严!   王俊凯:哼,那是因为我有妻!  易烊千玺:王俊凯你给我闭嘴!)

 

王俊凯:所以,王俊凯和易烊千玺的幸运就是披荆斩棘、并肩成王啊~

评论(43)
热度(20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car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