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ar七

一日不见,如三月兮

今年的我……
就不总结了吧emmmmm
实在是懒emmm

要不……来个简略版的吧!

嗯,
今年更了41篇文(包括小段子呐)
今年最喜欢自己写的文应该是……不言过往 再无归期(童柯)你守候在长夜尽头(夏谌)
这两篇自己还挺喜欢的……虽然都是be【扶额】

然后今年认识了俩特乖特乖的小可爱呀~
@柒槿 @可乐 
这俩宝贝儿陪我长期性闲聊23333

至于明年的小目标……
明年好好高考!
考完了以后继续当我的沙雕小段子写手2333
期待明年我能开发更多稀奇古怪的才艺
毕竟技多不压身嘛2333

然后…
希望明年有更多宝贝儿可以在我评论下面多说说话呀【趴】
毕竟你七是话痨……

好啦,暂时就这些!
爱你们~~~

评论(11)
热度(10)

© Scar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