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ar七

一日不见,如三月兮

关于订婚

给我大哥 @白小萌 迟来的生贺

给你一份甜甜的订婚快乐~~~

祝我哥生日快乐呀~~~【手机最近被没收了……今天早上匆忙赶了一篇,大哥别嫌弃……】

又是心血来潮的沙雕段子emmmm 求实话这次的我自己都觉得有点蠢……


好啦看文

不许上升×9215201128


易烊千玺一大早被门口乒乒乓乓的声音吵醒,睡眼朦胧的望了望四周发现王俊凯也不见了

易烊千玺【一脸懵逼的打开门】:你们在干嘛……


尹柯:唉?千玺哥不知道吗?


邬童:今天老大订婚啊


易烊千玺:老大?王…王俊凯???


千智赫:对呀,千玺哥你还没睡醒么?


易烊千玺:哦……那需要我帮忙吗……【眼神黯淡】


小七:大哥大哥【扑】


易烊千玺:嗯?小七怎么了吗?【揉揉脑袋】


小七:惊羽让我帮忙把花放好,可是小七绑不住【嘴里叼着丝带一脸委屈】


易烊千玺:昂……那我来……


Karry :不用!我来就好!【接过玫瑰和丝带】小七……别去吵你大哥……


易烊千玺:没…没关系啊……他订婚我帮点忙也没关系啊……


Karry:真不用……我们来就好了……


易烊千玺:那……那我还能帮什么忙?


夏常安:唔…好像没有了,小七摆花,邬童做吃的,智赫浩轩布置会场,林惊羽刚刚出去买饮料了,Karry 等会负责主持,灵均赵祯在写字等会挂墙上……


易烊千玺:……你们让邬童进厨房???你们对这次订婚有多大仇多大怨要毒死多少人啊?!!!


张保庆:没事,我跟尹柯哥都在厨房里盯着他!


阿易:怕的就是你也在……一个邬童尹柯就够呛了…还多了个你【扶额】


易烊千玺:那王凯莉和艳芬去哪儿了?


谌浩轩:化妆,准备衣服


易烊千玺:……女孩子就是不一样,精致


灵均:陛下……在下真的觉得写早生贵子不合适……


小奶皇:怎么会!朕觉得很好啊!【不知道哪里来的骄傲】


灵均:要不咱们换个词儿?比如百年好合什么的?


易烊千玺:写幸福美满吧,我们要祝王俊凯幸福啊……


灵均:哦好……陛下觉得如何?


小奶皇:一切全听先生的~~~


王凯莉:你俩好腻……【嫌弃】


小奶皇:【怒】你是什么人!大胆!!!


灵均:陛下淡定……


刘艳芬:凯莉姐淡定……


易烊千玺:你们都给我淡定点……【扶额】


易烊千玺:对了,常安?


夏常安:啊?怎么了?【不谙世事一脸懵逼】


易烊千玺:他订婚……请了乐队没?


夏常安:没事没事不用乐队,不是李想他们呢在嘛~~~


易烊千玺:是哦……李想他们也有乐队……那要我跳舞吗?


Karry :千玺哥你今天好奇怪……


夏常安:附议


邬童:+1


尹柯:+1


林惊羽:+1


小七:跟着恩公+1


王凯莉:代表所有人+9215201128434


灵均小奶皇:……嗯,我们同意


易烊千玺:……我没有我很正常


夏常安:你……


夏常安:中分了


易烊千玺:……


众:……


谌浩轩:常安…错重点了……


夏常安:啊?【一脸懵懂不谙世事】


易烊千玺:所以他什么时候订婚……也不告诉我一下啊,让我……说一句祝他幸福都不行吗……【垂眸】


易烊千玺:行吧,也没什么需要我帮忙的了,那我先走了,帮我跟他说一声……订婚快乐


王俊凯:走走走,走去哪儿?


易烊千玺:走……去别的地方啊……


易烊千玺:你订婚也不告诉我!怎么?我去哪儿还要跟你通报?!【炸毛】


王俊凯:笨蛋!【抓住手腕】你走了我跟谁订婚去!


易烊千玺:啊?【茫然】


邬童:……所以才说千玺哥今天很奇怪,穿着西装戴着情侣胸针一大早跑出来问我们在干嘛


尹柯:……出来秀恩爱的吧【嘴角抽搐】


Karry :【捂住千智赫眼睛】别看他们,腻


千智赫:【巨乖】好


谌浩轩:……常安你为什么哭成这样


夏常安:我…我好感动啊QAQ


众:请问你感动的点在哪里????吃了一堆狗粮的感动???没饿死你所以你感动???


王凯莉:【望天】没眼看了……


易烊千玺:等等……【低头看自己】我什么时候穿的西装????


王俊凯:哦,就昨天晚上我们酱酱酿酿以后你不是睡着了嘛,我就抱你去浴室,然后就……


众:停!这不是去幼儿园的车!!!


易烊千玺:【满脸通红】


千智赫:学长,酱酱酿酿是什么啊【懵懂】


Karry :嗯……说不清楚,要不晚上带你试试好不好啊?


王俊凯:Karry ,K赫身为整个434文圈R18文最多的一对你居然还没吃到智赫,我鄙视你【嫌弃】


邬童:【揽住尹柯】鄙视你~~~


尹柯:邬童你够了……


夏常安:鄙视你鄙视你!!!


王俊凯:夏常安你激动什么,你有吗?


夏常安:我……【安安好气可是安安无法反驳QAQ】


易烊千玺:够了……所以你们现在都歪楼歪哪儿去了!!!【炸毛】


王俊凯:啊?啊…啊!对对对!夏常安我戒指呢!!!


夏常安:不知道,问Karry


Karry :不知道,问林惊羽


林惊羽:不知道,问邬童


邬童:不知道……呃不是,我知道,给你【递出一个小蛋糕】把蛋糕吃了就有了


众:……


王俊凯:邬童…我今天要求婚要订婚的…我出事了谁当新郎???我出事了你家尹柯的大哥就要丧夫了!!!


易烊千玺:【默不作声接过蛋糕一口口吃掉】


王俊凯:千玺???千玺!!我去!【扑过去抢蛋糕】邬童!千玺要有什么事你死定了!!!!【回头瞪】


易烊千玺:【拿出蛋糕里的戒指】蛋糕,我吃了,戒指,给你【抹了抹嘴角】王俊凯,给你个机会带我回家,你是带还是不带?


王俊凯:【懵,吓傻了】


易烊千玺:王俊凯!【炸毛】


王俊凯:带带带!!!【抢过戒指带在千玺手上】你们傻愣着干嘛!让我们祝易烊千玺幸福啊!【坏笑】


众:祝大哥老大幸福!


王俊凯:易易啊,以后你就是我的人了,以后我要宠你对你好,天天跟你酱酱酿酿~~~【抱紧】


易烊千玺:嗯,嗯,嗯嗯,嗯???【惊恐】


众:【扶额】没眼看了……


王俊凯:嘻嘻嘻~~


评论(27)
热度(46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car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