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ar七

一日不见,如三月兮

关于七七

(划重点!是七夕的七七不是你七的七七!23333)
顶着被舍管阿姨骂死的危险迅速写了个小段子

不许嫌我!

祝各位七夕快乐呀~
有对象的跟对象一起过七夕
没对象的你们可以跟七七一起过七夕!

好啦
不许上升×9215201128哦
爱你们❤



王俊凯:易易~【趴门上】

易烊千玺【头也不抬】:嗯,咋了

王俊凯:千玺~

易烊千玺:有事说事【继续忙】

夏常安【蹲在门口的门口看着王俊凯无声狂笑】

王俊凯:夏,常,安!!!你胆子大了啊!

邬童:我们只是笑你胆子大了【抱臂淡定站在夏常安旁边】

尹柯:嗯?【不明所以的一脸】

谌浩轩:哦?【不明所以但没有一脸】

千智赫:啊?【被karry抱着并看不见脸】

林惊羽:……karry你小心把智赫闷坏了

karry:要你管(ㅍ_ㅍ)有本事抱你狐狸崽子去

林惊羽:又不是不行……等等小七哪儿去了???【四处找狐狸崽子】

易烊千玺:所以……王俊凯到底又干了什么……【满脸“王俊凯你又做了什么见不得人的事”】

夏常安:我我我!我来说……啊!【被王俊凯丢过去一只二十砸到脸】

【二十:???王俊凯你是真的胆子肥了?】

王俊凯:我我我……

邬童:你你你……你倒是说你又干了什么蠢事儿啊~

王俊凯:邬童你别太嚣张……尹柯你能不能管管他!他最近很跳啊!

尹柯【摊手】:一般这种时候我无条件支持他做任何事,毕竟我只看戏【笑出梨涡】对吧

谌浩轩:嗯【点头】所以常安你还好吗?

夏常安:QAQ还是浩轩爱我,你们其他自己看看!你们有没有把我放在第一位啊!

王俊凯&易烊千玺:没有,下一个

邬童&尹柯:没有,你问问karry

karry【不说话默默看】&千智赫:唔……不敢有……

林惊羽:小七小七?小七你在哪儿?【忙于找狐狸崽子无法自拔】

夏常安:???这样对我合适?!

众:难道,不,合适,吗?【理直气壮】

夏常安·卒

易烊千玺:好了好了,王俊凯你说吧你干嘛了

王俊凯:我……我这不是想着七七了给你买束花嘛……

易烊千玺:然后你就去事变了?

众:【懵】

易烊千玺:七七事变嘛不是儿?

众:……我能说什么

易烊千玺:……不好意思哈笑话有点冷……王俊凯你继续,你干嘛了

夏常安:他眼瞎买了束假花!!!

众:夏常安你诈尸啊你!!!哪儿冒出来的!!

小七:唔?谁叫七七?谁喊我?【叼着米饼眨眼睛】

林惊羽:我叫我叫【抱狐狸】小七你跑哪儿去了?

小七:王俊凯哥哥让我帮他把这束花藏起来就给我米饼吃【从怀里掏出一束假花】可是小凯哥哥,我没找着藏哪儿好【无辜】

王俊凯·卒

易烊千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王俊凯你是傻子吧

王俊凯:【小心翼翼蹭过去】你……不生气?

易烊千玺【认真想想】:本来有点生气的,买束花你都买不清楚。可是后来想想你连花都买不清楚除了我还有谁要你啊

王俊凯:……【我该说什么】

易烊千玺【抬头】:这么一想,你只能是我的,我就不生气了

众:所以……大哥这样都能给他折腾圆满???主角光环不要太亮了吧???

王俊凯【嘚瑟】:开玩笑,我们俩要是不圆满434会来放炸药的

小七【叼着米饼】:所以恩公,为什么小七没有fa?【巴眨眼】

林惊羽:嗯……走,给你买爆米花去,小七不是喜欢米吗?

小七:好!!

—END—

源家众:行呗……我们除了自己和狗粮什么都没有

尹柯【微笑】:不一定,你们还可以拥有邬童的小蛋糕

源家众:……算了,我们还是只要狗粮吧QAQ

—真·END啦—

评论(51)
热度(20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car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