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ar七

一日不见,如三月兮

安心啦小可爱们,我还不会走的
看到你们私信一群宝贝儿们跟我说让我还要回来,看着一整排私信心里还是挺暖的,突然一下子都被你们可爱得不那么气了ლ(•̀ _ •́ ლ)

好啦,我还没走呢,平时都不知道你们这么爱我呢,看来平时你们不说话都是暗恋我的是不是!【哇这个人好不要脸23333】
谢谢你们关心,黑头像只是告诉自己要冷静
并且为各位无辜被泼脏水、感到心凉封笔的太太们表示不满

刚才有位小可爱跟我说,不能把圈子让给他们这样的人
唔…有道理
所以等着各位太太们休息一段时间然后回来!

我们,在等你们

还有!有几个小可爱是不是马上就中考了?!还不赶紧去睡,有一个明天考试的还敢大晚上不睡,找骂呢!赶紧的,这么晚了都快去睡觉,阿七努力码字好歹把坑填了【望天】中考加油啊!!

快快快,都睡觉去
考不考试都睡觉去
骂大街的事有我们呢!【此处 @三人不玺欢 这个跟我叨逼半天“想骂大街可是不会说脏话怎么办”的傻欢欢】

评论(35)
热度(20)

© Scar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