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ar七

一日不见,如三月兮

随手摸鱼emmmmm
你的阿七难得动笔吓吓人,看到即是缘……

话说为什么我感觉画完的跟拍出来的不一样……
感觉凯宝的脸都有些歪……

可能是我画的时候自我感觉过于良好了吧【望天】

我同学上次看我画画后非常严肃的问我

同学:你为什么不去学画画!来我画室吧!

我:???我已经画得好到你都认为不能浪费我天分的地步了吗?

同学:……并不,只不过你来了以后我就不会天天被骂了

我:……

怪我咯……手残怪我咯……
说真的画画这种东西……说实在的跟我没什么关系【扶额】
本来想画小红帽千和大灰狼凯的
可是……
大灰狼怎么画来着???
算了……小红帽都不像小红帽了你还想着狼emmmm

评论(1)
热度(5)

© Scar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