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ar七

一日不见,如三月兮

被突然到1k惊得从床上爬起

十八线透明在这里谢过各位嘤嘤嘤QAQ

谢谢你们还不嫌弃我

说真的我自己都有点嫌弃我自己

就如同我自己简介所说
我是个几近绝望的人
每每也不剩多少希冀
文字也廉价,连苦诉也支付不起
灵魂也无,意蕴也贫瘠

但是特别惊喜的是有那么多可爱的你们在

所有的廉价和贫瘠也因为你们拥有了些许存在的意义

再一次感谢

我爱你们【比一个大大的心心】

从一开始写文就许诺,只要有评论有私信,一定会回

如果没有回复那么真的很抱歉,可能是手机抽了的缘故没有看见,但我一定有看见就回

如果有想点梗的小可爱们就留评论或者私信发给我吧!虽然写的不好,但我尽力完成

或者可以找我唠唠嗑啊,有什么不开心就来找阿七当树洞呀~也不用喊我太 太什么的啦,叫我阿七就好

本来就不是写的特别好,所有的文字都是因为主角是两宝才能得到你们的喜爱。所以叫我阿七就好了!【当然我不介意你们喊我阿七哥哥23333】

好啦,爱你们~晚安了小可爱们,都要早早睡呀~才能当一个精致的小仙女儿~

评论(16)
热度(11)

© Scar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