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ar七

一日不见,如三月兮

连着一个星期熬夜,终于补完了魔道,渣反和天官
啊……感觉真的是很美好了
前一分钟刚刚看完了天官赐福
讲真魔道有几个点看得想哭,渣反还好主要是笑哭
天官最后花花消失的时候瞬间把自己哭懵了QAQ

为你战死是我至高无上的荣耀。
对我来说,风光无限的是你,跌落尘埃的也是你。重点是‘你’,而不是怎样的‘你’。
如果你的梦想,是拯救苍生,那我的梦想,便唯你一人。
相信这个人,会一次又一次地为他而死,再一次又一次地为他而生。就算坠入了地狱,也会为了他的“相信”而冲破无间。
上一次他们奔向彼此,花了八百年。
这一次,即将拥抱在下一个瞬间。

真的看到哭

沈清秋等了洛冰河三年等到了他
蓝忘机十三年问灵等到了魏无羡重生
花城八百年为他战死为他复生为他不断强大,为了能够实现当初保护谢怜的誓言

受不了了…让我再去哭会QAQ
三千天灯只为你一人,耀眼如灯河放飞在当初许诺给你的最华丽的宫殿,我从一个孩子时就开始、至死不渝都在贯彻的一句。
因为我永远是你最忠诚的信徒。

【不过花花我们能不能好好写字!不然那七扭八歪的字很丢太子殿下的脸啊喂……要不是你那字七扭八歪的…你手上那刺青太子殿下早就能认出来了好不好……】

评论(16)
热度(18)

© Scar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