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ar七

一日不见,如三月兮

关于5.20早安【下】

唔……好像没有什么废话叨了
要不大家直接看文吧23333

不许上升×9215201128

【童柯】
尹柯:邬童,早啊

邬童:【黑着一张脸不说话】

尹柯:邬童?

邬童:【依旧不说话】

尹柯:你怎么了?您骑车自个儿把自个儿摔傻了?

邬童:……【别扭开口】今天是5.20

尹柯:???所以呢

邬童:所以不能说早安!520早上要说我爱你啊!

尹柯:【被吼得愣了一下突然笑开】好,邬童我爱你

邬童:【懵了】你你你……

尹柯:怎么了?【歪头】

邬童:没什么,我也爱你【红脸ing】

尹柯内心OS:果然有的时候调戏一下炸毛猫挺好玩的,哪儿能一直让他调戏我呢,哼。

【K赫】
karry:小孩儿,今天是5.20,有没有什么想跟学长说的?【挑眉笑看】

千智赫:唔……学长早安,说什么啊……

karry:【挑眉】你说呢?

千智赫:【从包里掏出一张纸乖乖念】智赫最喜欢的学长,很开心能够认识你……

karry:【一脸懵逼】赫赫你这是什么?

千智赫:这是给学长的信啊,难道学长不是叫我念这个吗?我本来想到自习室以后给你个惊喜,结果你不是提前知道了吗?【二脸懵逼】

karry:【抱住】我的傻宝贝儿啊,只是想告诉你,5.20的早上不早说早安,要说我爱你,小孩儿啊,学长爱你。

千智赫:唔……我也爱学长【超乖窝着】

【莉芬】
王凯莉:艳芬儿,5.20快乐,我爱你啊【凑近】

刘艳芬:唔?【默默缩脖子咬着嘴唇】凯…凯莉姐……我也是……

王凯莉:【失笑】是就是啊,这么怕的样子是干嘛

刘艳芬:【默默扯了扯脸上的口罩弯着眼睛浅笑】因为…因为很喜欢你嘛…

王凯莉:傻不傻啊?嗯?【从背后搂住】

刘艳芬:可能有一点吧……也还好嘛~【红了耳尖】

王凯莉:走吧,带你去吃好吃的,早饭还没吃吧?

刘艳芬:【摇摇头,戴上口罩说话闷声闷气的】还没呢,还没来得及去吃

王凯莉:那走吧,傻姑娘,我爱你【额头轻轻落下一吻】

【夏谌】
谌浩轩:常安,早

夏常安:不对不对!浩轩你想想!今天是什么日子!

谌浩轩:嗯?

夏常安:想想嘛!【巴眨着眼睛】

谌浩轩:今天5月20日,星期天,答应陪你出去玩,还有别的吗?

夏常安:……【突然无语,却觉得懵懵的浩轩异常可爱】今天是5.20,不能说早安,要说我,爱,你!所以浩轩,我爱你!

谌浩轩:我……【疑惑】爱你……【不确定试探】吗?

夏常安:……唉…算了没事,我爱你就好了【低头独自小声嘟囔】其实我更想听见你说,我也是……

评论(2)
热度(1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car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