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ar七

一日不见,如三月兮

关于5.20早安【上】

突然发现好久没写小段子了emmm
马上就520了,这个当做…预告?
其实很喜欢早安这个梗
中午放关于520早安【下】
好啦,接下来看文吧

不许上升×9215201128

很久没写东西,还希望不要嫌弃哦
好久不见,很想你们~

【凯千】
王俊凯:易易,起床了没有呀?

易烊千玺:唔…我困……

王俊凯:易易?易易?

易烊千玺:好了好了别吵了……我再睡五分钟,就五分钟……唔……

王俊凯:易易啊……

易烊千玺:王俊凯你想怎样!说了再五分钟啊!【炸毛】

王俊凯:……小祖宗我错了

【五分钟过后】

王俊凯:宝贝儿?五分钟咯

易烊千玺:【满脸起床气,伐开森】知道了……

王俊凯:宝贝儿?易易?起床后要跟我说什么呀?

易烊千玺:小凯早安~【即使困得要死黑着一张脸,依旧很是乖巧】

王俊凯:傻瓜,今天是520,不能说早安,要说我爱你哦~所以易易,我爱你~

易烊千玺:好,傻子,我爱你【亲】

王俊凯:遇见你的第六年,真好,让我无比庆幸遇见你的过去

易烊千玺:遇见你的第六年,真好,让我无比期待有你的未来

【想哲】
李想:云哲?

宋云哲:【揉揉眼睛】昂……李想早安啊

李想:5.20快乐,喏,送你巧克力啊【笑眼】

宋云哲:啊?【懵】谢谢,不过为什么突然送我巧克力?

李想:因为……你欠我一句话啊

宋云哲:什么?什么话?昨天新歌词不是给你了吗?你还要我念一遍啊【笑】

李想:【揉揉头目光温柔】云哲啊,5.20的早上是不可以说早安的,要说……我爱你

宋云哲:【脸红】唔……好,李想我…我爱你【小声】

李想:有点小声哦【笑出虎牙】不过没关系,以后还可以再说给我听,云哲啊,我也爱你,很爱。所以不用吃醋我对别人好,作为学长,帮助同学是义务,但是作为李想,我只想爱宋云哲永远【搂怀里】

【羽七】
小七:恩公!我爱你!【开心扑过去扯着衣袖】

林惊羽:嗯?小七为何突然如此言语?

小七:尹柯哥哥说,今天是五月二十日,是要跟心悦之人表露心意之日。恩公,小七心悦与你。

林惊羽:【放下手中的的剑脸上难得浮现笑容】小七啊,又去上山偷果子了吧?【伸手将小七发上的草叶摘下顺手揉了揉他的脑袋】

小七:呃……小七是去修炼了!小七要努力跟恩公一样厉害!【一本正经骗人】

林惊羽:【一眼看穿鼓鼓囊囊的口袋,并没有说出来】其实小七不用这么厉害,不管小七是不是心悦于在下,在下都会一直收在小七身边保护你的,永远

【皇帝灵均】
灵均:陛下晨安,今日为何起得如此早?可是身体不适?

小皇帝:阿均……听那做饭特难吃的毛头小子【说的是邬童那个毛头小子…】说,今日不可说晨安,要说什么……我爱你

灵均:【笑出梨涡】陛下可知我爱你是何意?此话可不能乱说

小皇帝:意思就是朕心悦于阿均!那句诗怎么说来着……山有木兮木有枝,入骨相思知不知!

灵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大笑】陛下你这样可是要被夫子罚背书的

小皇帝:……灵均不许笑【涨红了脸】

灵均:哈哈哈哈好好好哈哈哈哈不笑不笑【揉着肚子擦眼泪】哎呦,陛下呀,你下次背书可认真些啊

小皇帝:……【瘪嘴委屈】

灵均:【慢慢收敛了笑容拉住小皇帝袍子一角】好了好了,这回真的不笑了,陛下啊,灵均跟你说你可听好了,下次阿均可还要考你的【满眼认真】

小皇帝:啊?

灵均:玲珑骰子安红豆,入骨相思知不知。山有木兮木有枝,心悦君兮君不知。这是两句诗,陛下可记住了?

小皇帝:嗯,记住啦!【信心满满】

灵均:哦?山有木兮木有枝,下一句?

小皇帝:入骨相思知不知【笃定】

灵均:……

小皇帝:阿均,朕没说错,朕心悦于阿均,阿均可知?

灵均:灵均……也心悦于陛下啊……【红脸】

评论(14)
热度(1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car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