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ar七

一日不见,如三月兮

爱情的命运掌握在香瓜手里【三】

我似乎。。。很久没写文了emmmm
来来来,跟各位连文走一波
为下午一脸懵逼的各位还原一下事实的真相23333
感谢 @哈利波特 用他的事实为我们提供了一个脑洞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对此表示衷心的感谢【认真】
前文看 @有趣且温柔

好啦不许上升×9215201128
但某傻特真的干了这么蠢的事是真的【悄悄说】
用牙的办法也是我教他的╭(╯^╰)╮

【牙啃篇】
“唉,我想到一个靠谱的办法。”看着千玺默默在一旁戳着香瓜的样子,莫名有些可爱,王俊凯托着下巴,趴在桌子上,想了两分钟,突然脑子里冒出了个主意。

本来还在对着瓜发呆该怎么办的千玺突然眼睛一亮,瞬间回头盯着王俊凯,手还紧紧的抱着瓜“怎么弄?!快说快说!”

“喏,你听我说,”王俊凯把桌面上的杂物收了收清出一块干净的位置,“你把瓜放桌面上,找块平整的地方放着。”

“你不会是想让我用头去磕吧……”突然有一种不祥的预感,易烊千玺挑挑眉,看向旁边的王俊凯,“你当我傻啊,我才不听……”

一句话惊得王俊凯瞬间瞪大眼睛,“我会这样对你???在你眼里我是这种人???”某王·戏精上身·俊·影帝·凯作捧心装,一脸不可置信的盯着千玺,如同上次一不小心被踩着尾巴的二十那样委委屈屈的低着头站在那里,可怜兮兮的咬着下嘴唇,就差两滴眼泪从那双水光潋滟的桃花眼里滚落出来。罢了罢了……

千玺抚了抚额,王俊凯你的戏真的有点多……但终归还是于心不忍,走过去顺了顺王大猫的毛,“好了好了我错了,你说吧,我听着。”

某个得了便宜就卖乖的人,瞬间笑得见牙不见眼,一对小虎牙在空调的凉风里呼啦呼啦的吹着风,那乐呵的模样仿佛刚才那个委屈的人不是自己一般。手还不安分的往过来安慰自己的千玺身上绕,脸上却是乖巧无辜的模样,整个人就差挂到千玺身上去。

窗外的蝉鸣仿佛感觉也渐渐的小声了,下午的阳光穿过树荫落下斑驳的光影,细碎的散在窗台下的桌面上,也是因为被树荫遮挡,窗台看起来带着夏日淡淡的绿意,那只泛着微微呈黄色的香瓜静静地躺在桌上,微微染上些阳光投影下的绿意。

“说话,别对着我动手动脚的!”千玺扒拉下挂在自己肩上的爪子,横了王俊凯一眼就想一巴掌往他脑袋上呼过去,“再不说我就用你的脑袋去开瓜了我跟你说。”

“唉唉唉,别啊,我说我说。”

王俊凯把易烊千玺推到小凳子上坐好,露出笑得一脸真诚的小虎牙,自己趁易烊千玺不注意悄悄地向后撤了两小步,“喏,你看哦,现在放好了。”

“然后……”磨蹭着鞋底,再退两步

“你试着张开嘴一下……”抬头看着易烊千玺盯着瓜并没有发现自己的小动作,再再后退三步

“然后用你的牙咬开瓜皮就可以了!”说完时人已经在宿舍门边,“哐”的一声拉开门撒腿就往宿舍外跑,头也不回的撒开蹄子就往冲出去。

“王!俊!凯!!!啊!!!你丫又逗我玩!!!”

后记
事后据隔壁同学描述,这声怒吼在宿舍楼上盘旋了整整三圈依旧余音未消,堪称高音奇迹……好了那是后话了,据隔壁的隔壁的同学描述,王俊凯依旧没能跑过易烊千玺被拖回宿舍,暴揍了一顿……

接下来欢迎 @把酒话桑麻 !!!请欣赏勺子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1)
热度(23)

© Scar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