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ar七

一日不见,如三月兮

这篇,给关注我的小可爱们💜

啊……

今天才反应过来我已经在lof里写文写了一年了呀

那么,给我的小可爱们叨两句话好了

爱你们


致我最亲爱的姑娘们(或许…有没有可能有男孩子?)


这边呢……就是阿七跟你们叨叨,说话也没什么逻辑,大家随便看看就好呢


你们好呀,我是阿七。我呢,最开心的就是听你们叫我七七还有阿七哥哥,说你们喜欢我的文字。一直以来阿七一路走来都有你们的陪伴,特别是有几位姑娘真的是从阿七开始写文开始就一直都在,一直陪着阿七走过来。我是个特别容易丧的人,而且小小一点事情丧起来对我来说就是天塌地陷的难过,但是你们一直都在呐,一直都在安慰我让我要开心,真的谢谢你们❤️


我亲爱的姑娘们啊,你们真的都很好。我相信你们都是善良又可爱的,而且都是勇敢的,你们会为那些受了委屈的大大们抱不平,你们会用你们的满腔热忱安慰他们,你们呀你们,是最好的你们。


阿七也真的很喜欢你们呐,可能……前几个星期就有小可爱看见我头像黑了对不对?嗯呢……因为,阿七也要走咯


没有别的事,就是高三要读书啦,而且……挂念的事情也解决了,也没啥放不下的了,就…就没了嘛……


暂时退圈不是不爱两宝了,只是暂时休息一下。其实这些话我在一个星期前就写好了,可是一直都舍不得发出来,舍不得走呢。


我的姑娘们啊,你们这么好,一定要保护好自己知不知道?我知道善良温柔如你们都用你们全部的热爱去爱着这个世界,爱着所有人,但请一定要最爱你自己。之前看很多大大们都有发一些注意事项叮嘱你们,可阿七手机被收掉啦……来不及叮嘱我的姑娘们要照顾好自己,不过我的姑娘们那么聪明,一定都会照顾好自己的对不对?


我们,隔了整整一个网络的距离,说远真的很远,你们难过的时候我没法到你们身边帮你们擦掉眼泪给你们一个拥抱。可是说近,也真的很近,就像之前有些姑娘有难过的事就来私信找我说,我可以陪你们聊天陪你们等伤心过期,还有有的姑娘考了好成绩或者遇见了喜欢的人也跟我说,我会从心底为你们开心。


啊……也不知道自己现在啰里啰嗦叨叨了一些什么,不过,只想告诉你们阿七真的很喜欢你们呀❤阿七一直都说,一个人的文字就是他的一个小世界,看他写的东西就能知道他的世界观。谢谢你们这整整一年的陪伴,谢谢你们倾听我写的故事,谢谢你们愿意来看我的小小世界


如果有可能的话,明年6.8号过后,我们再见


在此期间,姑娘们依旧可以私信告诉我你们的开心你们的烦恼,但是阿七没有办法像以前那样第一时间回你们咯……但只要阿七看见了,依旧会为你们开心给你们安慰


特别是 @柒槿 和 @可乐 小朋友呀,你们对我的关心已经让我好感动好感动了,别难过呀,说不定……我还会回来的呢,乖啦


那就……这样咯


我心爱的姑娘们,


未来


有缘再见💜❤️💙

我真的超爱你们的


评论(18)
热度(39)

© Scar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