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ar七

一日不见,如三月兮

呜呜呜呜终于爬回lof来了QAQ

昨天看见小千。。。啊不,现在算是前天了

前天看见我们小千中戏第一

我瞬间就懵了

不是被惊讶到了,主要脑子里懵的内容是。。。

我的手机呢我的手机呢我要手机啊啊啊啊QAQ我崽子拿了第一还不让我庆祝一下天理难容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嗯。。。满脑子就是这些。。。

再然后,我刚刚瞄了一眼我家听我叨叨的小仙女人数



921,嗯我最近没更文你们依旧爱我,真好我爱你们

嗯921。。。

921?!

哇塞?!这么刚好的吗!

激动的心情难以言表,顺便,我的反射弧是有多长。。。

还是以前一样吧,最近不能常爬回来更,但我有时间就努力码!

要点梗你们就留言吧,等我爬回来的时候写

我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努力去见三小只!【嗯好的很励志,但说这话前能放下你的小说吗】

真正的勇士敢于直面惨淡的人生。。。好了你们七哥我要去跟数学同归于尽了【装死】

再次激动庆祝小千儿中戏第一!小凯儿能开车了!【为什么我觉得我这话说的怪怪的。。。】

评论(14)
热度(5)

© Scar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