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ar七

一日不见,如三月兮

他总觉得,这是千玺怨他,不肯入梦来陪他说说话。生平五六十年,老来思事,旧日往事纷纷入梦,唯不见君。
唯不见君。

因为你,都是因为你。
因为你在这里,所以我来了。

如果黑夜漫长,那怎么办呢。
——许自己一个天亮。

可是想在一起,想和他在一起。

……

风雪夜归人,等不到归人
夜深忽梦年少事,唯梦闲人不梦君

可以说是超级超级超级喜欢 @Naeon 大大的游园惊梦了!前几天看见 @甜尤 的图忍不住也下手做了两张,虽然质量差距很大……

没有电脑只能用手机作图的可怜孩子用实力证明了什么叫做手残【理不直气还壮】👌
手机抠图全靠放大出来一点一点抠【捂脸】我硬生生做了两节课。。。特地去找了好久游园惊梦和贵妃醉酒的扮相原图来p,感觉京剧和昆剧的装扮差别还是挺大的
p1是贵妃醉酒杨贵妃扮相
p2是游园惊梦杜丽娘扮相

看大大的游园惊梦,可以说是特别特别想写书评了,但很怕写出来配不上大大的这部经典【扶额】
记着最深最深的一句话就是:我骗过你,但我不会害你。
还有那一句:即使是谎言,也是顶好听的谎言。

大大的文真的特别特别特别好看
一字一句都特别戳心
如同一个特别美极其华丽而婉转的梦

素材来源于网络,侵删
是我自己喜欢瞎弄着玩的
不可以拿去其他地方用哦

评论(25)
热度(73)

© Scar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