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ar七

一日不见,如三月兮

我昨天中午就截了800粉的屏准备晚上发
结果人不舒服八点钟就去睡了emmm
刚刚醒过来一看空老师帮我一推荐眨眼间又上去了【懵】
感谢空老师 @空衍 嘤嘤嘤QAQ感谢组织感谢党【我在干什么。。。】
嗯。。你们要点梗吗。。。
我感觉我都不用问,你们每次也不点【装死】
今天依旧是懒得要死的阿七哥╭(╯^╰)╮
感谢你们能喜欢我这么幼稚文字,还一直陪我走到现在
我这人吧,也是个动不动就丧的主,每次都是你们各种安慰和陪伴,谢谢~
认识你们所有人我都非常开心,你们能喜欢我我也非常感激,给你们比小心心~

评论(7)
热度(8)

© Scar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