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ar七

一日不见,如三月兮

玫瑰

25岁护短哥哥×16岁体弱少年设定
ooc预警

哥哥一心只想保护弟弟所以不让他出去
弟弟被哥哥保护守护太久所以单纯和满满依赖仿佛还是个小小孩童
但,是真的单纯吗?
只是太爱了吧。。。
↑↑↑↑↑
史上最中二病的文案23333
祝长得超美声音超攻空老师  @空衍 生日快乐!!
赶了一整天总算是赶完了
阿七的第一篇不成样子的病娇送给你做生贺咯
第一次尝试。。。希望空老师别嫌弃。。。
好了天知道我为了写完这一篇经历了多少乱七八糟的事儿【扶额】
经历了写拉小手都脸红的我写了kiss还不见了重写一遍
写着文学校隔壁的祠堂放着奇奇怪怪的戏曲
冷的要死瑟瑟发抖
差点被教务处老师抓走等一系列问题。。。
好的让我皮一下别管我。。。
写的确实好渣,别骂我QAQ

好啦,接下来不许上升×9215201128
文在这
↓↓↓↓↓

滴答

滴答

滴答

雨,淅淅沥沥的落下,打在房檐上再款款滑落,砸向地面积起一洼洼小小水坑。

千玺乖乖的坐在房间的床上,身上仅穿着一件宽宽大大的白衬衫,一看就知道不是他自己的衣服,一点也不合身。秀气的锁骨露在衣领外,看起来整个人单薄弱小,透过薄薄的衬衫能看见他背后的蝴蝶骨锐利的仿佛要破开他背后的肌肤。皮肤因长时间不见光而白皙得看起来有些透明,青紫色的血管在薄薄的皮肤下清晰可见。他怀中抱着一只小熊,就这样乖乖的窝在床上一角,望着窗外的水珠坠落。

“易易,哥回来了。”

坐在床上的少年抱着小熊听到开门的声音,苍白的小脸上浮现出一丝微笑,两个浅浅的梨涡映在没有血色的嘴角边。他瘦的不成样子,手上几乎没有半分力气。可还是努力撑起自己的身子跳下床,跌跌撞撞的向门口进来的王俊凯扑过去。

王俊凯赶忙放下手上的东西接住扑过来的少年,一脸宠溺的揉揉他的发,“易易,我们不是说好了吗?你身体不好不能下床乱跑的。”伸手抱起千玺把他放回床上,他实在是太瘦弱了,抱在手中都没有几分重量。千玺的手死死拽着王俊凯的衣角,不管王俊凯怎么劝都不肯撒手,声音低低的带着少年独有的低沉和苏音,语气里已经满是哭腔:“哥哥……哥哥……你别丢下我啊……”

“哥哥……我乖乖的”

“哥……你别不要我……”

王俊凯心疼的把抽泣的千玺揽入怀中,哄着他的语气犹如夜半时分清泉流过月下的喃喃低语,一双桃花眼里是足以令人沉溺其中的温柔。

如果夜半时分沉溺那流清泉中,那怎么办呢
——我想,应该是无悔的吧

王俊凯好不容易安抚好了怀中蜷成一小团哭泣的千玺,微笑着帮他抹去还挂在脸上的泪珠,转身去厨房做饭。千玺向最开始那样,抱着熊在床上窝成一小团,看着厨房里忙碌的王俊凯。

这是哥哥,从小保护他的哥哥

这是哥哥,在他生病时照顾他的哥哥

这是哥哥,害怕自己出事把自己保护在家的哥哥

这是哥哥,千玺的哥哥

……

“易易?吃饭了”王俊凯端着碗走到床前,在那个盯着他一动不动的小人儿面前坐下,舀起一勺饭喂到千玺嘴边。千玺紧紧抿着嘴,长长的睫羽挡住了少年的目光——他有厌食症,他什么也吃不下去。

王俊凯端着勺子的手一动不动,目光却渐渐暗淡下来,不声不响的看着千玺。“哥……”“不行,吃饭,不然我会不要你的。”王俊凯无视少年眸中摇摇欲坠的泪珠,看着他在自己的目光中内心委屈挣扎,最后狠狠抽泣一声,抢过王俊凯手中的碗把饭一勺一勺吃干净。他看着王俊凯满意的揉了揉自己的头发,转过身去收拾碗筷,悄悄的踱步
到窗边。外面才下过雨,空气里满是雨过天晴后清新的气息。千玺踮着脚趴在窗边,刚才吃下去的一点不剩的全吐了出来。

很难受,真的很难受

可是哥哥让自己吃饭,一定要吃的

可是好难受啊……

等王俊凯洗碗回来,千玺已经抱着熊窝进了被子里,床上隆起一小团,还有几撮柔软的发丝露在被子外面。王俊凯笑了,小虎牙在微凉的空气中显现。他轻手轻脚爬上床,长手一捞把千玺环进怀中。抱着千玺的感觉并没有特别好,他瘦得抱在怀中被他的骨头硌得疼,但王俊凯甘之如饴,还愈加把手臂收紧把他环在怀中。就这样把他环在怀中,密不透风的环着,如同为千玺筑起一座最坚固的堡垒,再不松开。千玺在王俊凯怀中慢慢张开了眼睛,琥珀色的眸中满满的全是王俊凯,而王俊凯也在他干净的眼瞳里看见自己清晰的倒影,温柔而依恋的目光。

我觉得我的眼睛比你的好看
因为啊,我的眼睛里有你

千玺把清瘦的下巴架在王俊凯的颈窝处,一头软毛蹭了蹭王俊凯,“哥,我明天可以出去玩儿吗?玫瑰花该开了,我喜欢玫瑰……”话音未落,千玺被王俊凯轻松的从怀里拎出来,撑着他的肩膀把他摁在身下。桃花眼里满是恼火,本来温柔的浅笑被凌厉的眼神所替代,眼眸里是越发的幽暗深沉。

“你就这么想走?嗯?外面有什么好的!”王俊凯猛的扑过去,他的唇对上他的唇。王俊凯的虎牙撕咬般的蹂/躏着千玺的唇珠,舌尖顶开他的唇敲开牙齿,在他口中横冲直撞,如同狂风骤雨的侵袭。两人唇齿纠缠着,难舍难分。

呃啊……要喘不过气了……千玺两只手无力的抵住王俊凯的胸膛,试图逃离却挣扎不开。王俊凯的攻势渐渐变慢,开始有了些缠绵的意味,他用舌尖描绘着他的唇形,带着如同诱哄的喃语:“易易啊…乖,你想要什么我都可以给你,但你只能喜欢我……只能喜欢我……”

千玺在睡梦中仿佛听见了谁的吟唱,遥遥从天边传来,又坠落无尽黑暗:

谁的脚步轻响  在走廊回荡
谁的面容优雅  破碎而张狂
刀尖上的舞蹈                   
被灯光划亮
明晃晃
想逃  却甘愿沉沦你微笑

谁的笑越狂妄 越无力阻挡
谁的指尖覆上 窒息前微凉
童谣还在回响
烈焰中疯狂
再难忘
听到 倒数子弹已经上膛

鲜血染红玫瑰
带鬼面躲藏黑暗前余晖
被你的呼吸缠绕
就算崩溃
窒息在你眼里不后悔

……

当千玺醒过来的时,王俊凯已经离开公司了。与往日不同的是,睁开眼看见的是满目的红——一簇簇火红的玫瑰布满了整个房间,开得正盛正艳。房间内被这火红的颜色映得温暖起来,勃勃生机。

他没有食言,他说会送他所有他想要的东西,他做到了。这满心的占有欲,也是满心的爱啊。

千玺抱着花眼睛亮亮的,里面充满着说不出的喜悦。苍白的手指抚过花瓣,强烈的颜色对比竟也成了一道绝美的风景,残破而壮烈的美丽。当王俊凯回来的时候,打开门看见的就是在花丛中的千玺。虽然整个人还是一如既往的苍白而清瘦,宽大的衬衫穿在身上空空荡荡的仿佛充满了空气,在花丛中却如同花间的精灵,眼睛里充满了喜悦格外引人注目,清纯而干净。瘦弱的身体显现出病态的美感如同罂粟般的毒药蛊惑人心深入骨髓,宁可深深沉浸在其中也不愿脱身,真是妖孽啊……

“哥!谢谢你!”千玺抱着花笑了,笑的特别特别开心,两个小梨涡里仿佛盛满了笑容。王俊凯一愣,继而也笑了,很久没有看到千玺笑的这么开心了,平日里他都是一副无精打采的样子,看着让人心疼不已。王俊凯如往常一般走过去想把千玺抱回床上,在靠近千玺的那一霎那,千玺突然闻到了一丝不一样的味道——香水味,是别的女人的香水味……千玺渐渐收敛了笑容,默默抬起眼看了一下王俊凯,在他的肩上找到了一丝长发。浅褐色的,微卷,有些长。听话的吃饭,偷偷的垫脚吐在窗户外,乖乖的抱着熊睡觉,千玺什么也没有问,什么也不说,继续跟平时一样当王俊凯最爱的乖巧少年。偶尔听到王俊凯在跟谁打电话,他听见他在电话里叫那个打电话的人 Cassie,他听见他给她打了很多的电话,听见他们在一起呆了很长的时间,听见王俊凯答应送给她一瓶香水,那瓶香水的型号就是王俊凯身上的那个味道……

王俊凯没有发现,千玺平时苍白的脸竟有些发红。他在生气,憋着怒火把脸都憋红了……

第二天在王俊凯刚离开家轻轻合上门时,本该沉睡着的千玺淡淡睁开了眼睛,琥珀色的眼睛不再有温柔的目光,反而像一块琥珀色的寒冰。他从衣柜里翻出一套王俊凯的衣服穿上,虽然有些大,但他把袖子收一收,再多加一件外套看起来好上一些了。千玺顺手拿起一顶黑色帽子戴在头上出了门。

“易易,我回来了。”王俊凯推开门,看见千玺坐在床上穿着空荡荡的衬衫抱着熊发呆,嘴里仿佛轻声呢喃着什么歌曲

人鱼落下眼泪
不知为谁感到遥遥伤悲
温度空气中泯灭  无所谓
反正消失在哪都有你陪

哥哥,你说我想要什么都能给我,我只能喜欢你。那我只要你好不好?我只要你是我的,我要你只是我的。

一切随风飘散  笑变得散涣  
漫天彼岸花海在眼前绽放
我的摆渡人  在何方
管他  就算天堂地狱无所谓去闯

让那些想靠近你的人都消失好不好?离得远远的,远到他们再也不可以靠近你,这样你就只能永远是我的哥哥,是我的。

鲜血染红玫瑰
带鬼面躲藏黑夜前余晖
被你的呼吸缠绕  要崩溃
窒息在你眸中不后悔

我们说好了的呀哥哥,你不能丢下我的。那个什么 Cassie,她干嘛一直找你呀?为什么你身上会有她的味道?为什么她的头发会在你身上?为什么你们在一起呆了那么久?

人鱼落下眼泪
不知为谁感到寂静伤悲
温度空气中消散  无所谓
反正黄泉碧落有你陪

让她消失吧,你答应过的,只要我想要什么你就给我什么。我现在想要她消失,我不要看见她……

反正黄泉碧落有你陪
反正,有你陪

“现在播报一则新闻,就在两个小时前,一辆车在高速路口刹车失控撞向了旁边的悬崖,据查为本市某企业的工作人员开车出差时意外坠落,通过调查发现是所开的车刹车控制线被剪断,出现问题,接下来请听此公司负责人开的临时紧急发布会,公司总经理王俊凯先生是否会出席呢?接下来我们即将进入发布会现场……”

呵呵~哥哥才不会去呢,哥哥要在家陪我呀。这是我的哥哥,我的。

——————分割线————
在这里再一次祝我们空老师生日快乐!
文里的那些歌词不用找了,那是我自己瞎写的。。。
第一次写病娇,逻辑把握得不太好,写的也很一般,还请各位多多指教哦~
给你们比小心心,爱你们~

评论(26)
热度(191)

© Scar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