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ar七

一日不见,如三月兮

呜哇!!!700了耶!
我现在拥有了700个可爱的小仙女们QAQ
阿七日常煽情
感谢你们不嫌弃我的幼儿园文风也没嫌弃我唠唠叨叨各种废话QAQ我爱你们!
之前我弧了好长一段时间,也是各种丧,可你们没有走,我回来的时候你们依旧都在,真的,那一霎那特别特别感动
阿七之前说的你们每一条评论我都会回复,这个承诺依旧在,所以你们看完文有什么想说的请一定跟阿七说哦!阿七很喜欢很喜欢看你们的评论(ღˇ◡ˇღ)
这次。。。请原谅阿七不能让你们点梗
实在是因为阿七最近太忙了emmmm
手上还欠着五六篇。。。而且最近也还有别的事QAQ
当然,如果不急着要的话依旧也是可以点梗的!阿七都会记住,只要你们有点我就一定会写
只是时间不太好说。。。因为确实太忙了。。。
再一次,感谢,我爱你们,谢谢你们一直都在,特别是有几个小仙女几乎我每篇文都给我留言,我日常丧的时候安慰我,阿七都记得,谢谢
爱你们~

评论(5)
热度(8)

© Scar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