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ar七

一日不见,如三月兮

关于反攻

日更五天打卡第二发(2/5)
好久没写小段子了~
这是 @硬性软糖 我们傻哈特点的奶安梗
话说常安真的不奶【严肃】
常安天下第一攻!【超严肃】
不许上升×9215201128

凯家一群坐在地上靠着墙看书ing,千家一个接一个扑过去……【我突然想到了一个词,叫自投罗网……】

【凯千】
王俊凯:易易你干嘛?【抬眼看】
易烊千玺:王俊凯【壁咚,略略低头对上王俊凯的眼睛】
王俊凯:嗯?【抬头对视】
易烊千玺:【膝盖抵在某人两腿之间】
王俊凯:易易啊……【往墙角缩了缩】
易烊千玺:【锲而不舍追上去】
王俊凯:……你逼我的【起身抱走】
易烊千玺:???不对啊!明明是我在调戏你!你放我下来!!!!
【“砰”关门】

【想哲】
李想:云哲怎么啦?【合上书揉揉云哲脑袋】
宋云哲:李想李想!【壁咚,略略低头对上李想的眼睛】
李想:作业不会做吗?要我教你吗?【伸手想拦腰把云哲搂过来】
宋云哲:【死撑着,膝盖抵在某人两腿 之间】你看不出来我在调戏你吗!!!
李想:【愣了一下噗哧笑了】好好好,让你调戏
宋云哲:那……接下来要做什么……【傻眼】
李想:【一脸宠溺把人搂怀里】小傻子
宋云哲:那…… 那你给我笑一个
李想:【笑】
宋云哲:那……以后只能对我笑
李想:好,以后只笑给你看【抱怀里顺毛】

【童柯】
尹柯:邬童【单手撑墙把邬童堵在墙和自己之间】
邬童:柯柯你你你你……【OS:我家柯柯今天这么主动?!】
尹柯:【膝盖抵在某人两腿之间】
邬童,我才是攻
邬童:柯柯你在开玩笑吗……你到底想干嘛?
尹柯:证实一下是一颗梧桐
邬童:……
尹柯:……
邬童:【继续默默看着】
尹柯:……算了我写作业去了【想溜】
邬童:【一把扯回来摁墙上】回来,尹学霸,我教你怎么攻啊【邪魅一笑】
【“砰”又一个关门的……】

【K赫】
千智赫:学…学长……【悄悄伸手壁咚】
karry:嗯?【不解】
千智赫:【悄悄咽口水,学着千玺的动作】
karry:【眼眸一沉】智赫啊……
千智赫:呜QAQ学长【脚一软整个人软karry怀里】
karry:嗯【满意的抱住】这就乖了

【羽七】
小七:恩公恩公!【欢快扑过去摁住林惊羽】
林惊羽:小七?怎么了?饿了吗?【捏耳朵】
小七:千玺哥他们教我这样反攻!【膝盖学着千玺教的动作】千玺哥说,这样会显得我很厉害!
林惊羽:……乖,这没什么厉害的【脸色一沉】
小七:不过……什么才是反攻啊?【一脸蒙圈】
林惊羽:反攻啊……反攻就是没有米吃哦【拎着小狐狸的脖子放怀里】
小七:?!!!那不行,那我不反攻了!【变回狐狸哭唧唧】
林惊羽:【抱好自家蠢狐狸】这就乖了,走吧,我带你去吃米
小七:【乖乖趴在林惊羽怀里】嗷呜~

【夏谌】
夏常安:【乖巧在墙角坐好盯着谌浩轩】
谌浩轩:……常安你怎么了?你这是……死机了?
夏常安:我在等你啊【星星眼】
谌浩轩:等我?怎么?你忘记充电了?【担忧蹲下身看着夏常安】
夏常安:【哭包哭唧唧】你看看千玺QAQ【略委屈】
谌浩轩:嗯
夏常安:【持续性哭唧唧】你看看云哲QAQ【有点委屈】
谌浩轩:…嗯
夏常安:你看看智赫QAQ【超委屈】
谌浩轩:……嗯
夏常安:你看看尹柯QAQ……【世界第一委屈】
谌浩轩:你到底想说什么?我为什么要看他们?
夏常安:【爆哭】你就不能学学他们吗!你为什么不咚我QAQ【宇宙无敌委屈】
谌浩轩:……【转身就走】
夏常安:【哭翻在墙角】我就知道你们都不要我了QAQ常安果然没用,当AI一点都不好,我不是怪物QAQ你们为什么都不要我QAQ呜哇!!!【比天还大的委屈】
王俊凯:【开门探头】小心没电
邬童:【开门探头】小心短路
karry:【带着智赫走远点】小心漏电
林惊羽:【沉迷给小七找米无法自拔】
夏常安:你们……就这样???QAQ
李想:【把充电宝放在常安身后悄咪咪后退】咳…浩轩啊,你再不管管真的要漏电了……
谌浩轩:【扶额】这个傻子……
            【走过去想了一会,学着尹柯的动作单手撑墙】常安小朋友,走吧,我们去吃冰吧
夏常安:QAQ【哭到哽咽……哦不,是哭到短路】
谌浩轩:【叹气】常安……【抱抱常安】别哭了,走吧
夏常安:【扑过去怀里打滚】浩轩浩轩~【笑出虎牙】走吧我们去吃冰~先吃冰,再吃你!
谌浩轩:【冰块脸】
夏常安:不可以拒绝我【认真】我是小朋友,是你的小朋友

王俊凯:我仿佛看了一场诈骗型变脸……
邬童:同上
李想:同上
karry:同上
林惊羽:【沉迷找米无法自拔】
某安:哼唧~【愉快跟浩轩出门吃冰】

王俊凯:话说今天千家集体造反吗???
karry:主谋应该是你家那位
李想:我也这么觉得
邬童:没毛病
夏常安:肯定是【探头回来】
王俊凯:……你丫不是去吃冰了吗??
夏常安:忘拿钱包了【扬了扬手里的钱包】谢谢了啊老大【跑了】
李想:为什么谢谢老大?
邬童:不知道啊……
王俊凯:【懵了一分钟】混蛋啊!!!这货拿的是我的钱包!!!!!夏!常!安!!!

邬童:你身为凯家老大的尊严呢?
李想:你身为凯家老大的尊严呢?
karry:你身为凯家老大的尊严呢?
林惊羽:虽然不知道为什么要这样说,不过……你身为凯家老大的尊严呢?
王俊凯:【捂脸】不行了,易易想造反,连弟弟们都管不住了……

评论(54)
热度(678)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car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