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ar七

一日不见,如三月兮

QAQ我可能也是个假粉。。。我连杂志都抢不到呜哇【爆哭】

我存在的意义在哪儿。。。

要来点西瓜吗:

1.今天是满满的丑恶的嘴脸😌

脑海里一直浮现大佬曾经的那句话:请大家努力来见我。
是啊,我可能是个假粉,
没能努力去见你😌
所以得不到你的玫瑰,你的羊,你的卡片,你的亲笔签名,你的…😭

前提是我能抢到票啊大佬!😭

你这样对场外的粉丝真的是太不公平了!您们都去现场了还要打什么电话啊请问?!您不觉得在现场打电话给千里之外的粉丝更加浪漫吗?!您们都面对面了直接唱山歌就行了啊?👏我觉得您答应发自拍是对场外的假粉 最后一丝丝眷顾了…可是您居然拿硬照(好帅!)抵!?😭

好的!收!✊️
丑恶的嘴脸到此结束!😌

2.今天的整个基调都很挺434了💙❤️

发色、衣服颜色、舞台灯光、歌曲、四只猫、海豹突击队队长、相机、站位、快本的衣服颜色(这我都能拿来磕!)🌝就说我6不6?!

千玺:队长!你怎么又在我鞋子里撒尿?!

队长:喵~

队长:???

千玺:队长!你看你把自己玩的这么脏,过来!我给你洗澡!

队长:喵喵喵?

队长:好啊~嘿嘿~(脱衣服)

不编了…收!✊️

3.我真的很想diss字幕和导播!🙄

吃哔———长大的吗?!

字幕出那么多错误!歌词都不会复制粘贴吗?!找翻译软件翻的歌词吗?!明星名字都会出错?!我真的是无语了……还巨丑!老挡脸!能不能花点钱请个细心的人做事?!这根本不是技术问题!这是态度问题!

还有那个哔————一样的导播!说了多少遍了!千玺跳舞时不要拉大全景!不要拉大全景!不需要那么些花里胡哨的镜头切来切去!!饭拍都比你好看!!切来切去那是对付跳舞不好的人拿来忽悠观众的!我们大佬有实力!一个正面镜头我能看一天好吗?!

 

我真是服了那个导播!总是关键时刻拉大全景…然后又突然脸部特写…我们这些不能去现场的就该被闪瞎眼是吗🤷‍♀️?

好了不能再说了!我怕我能说到天亮去!

 

收!✊️

 

#勿上升# 图改 侵删歉

评论
热度(763)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car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