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ar七

一日不见,如三月兮

【4:00 嘿,当我一辈子的小傻子可好?】

每小时多爱你一点

接过我们傻哈特 @哈利波特 的接力棒 


好的爱情是

我在闹,你在笑

而最好的爱情是我们一起欢闹

余生还要一起打闹,还请多多指教

我与你,如果想念,抬眼可见

我爱的易易小傻子,十七岁生日快乐❤

——王俊凯  


不许上升×9215201128

据说有BGM的陪伴看文更有感觉哦【没错,据我说的2333】

BGM1:孤单北半球×很爱很爱你

BGM2:山有木兮×他的猫

(两组BGM自行取用哦~哪一组都可以。不同的BGM是不同的感觉,第一组是甜甜初恋风,第二组是岁月款款安好风)


 来自王俊凯的情书

冬日有太阳升起得愈加的迟,更何况四点时分的清晨更是没有一丝日光,就这样一大早,王俊凯就扑向了还在床上抱着轻松熊的易烊千玺。王俊凯轻手轻脚地拎着轻松熊的一只耳朵把它从千玺怀里拽出来,“啪叽”一声丢到地上,然后心满意足地窝上了千玺的床,闭上眼悄悄把幺儿往怀里带。谁想才闭上眼就感觉耳朵被人揪着。王小队长嗷呜一声爬起来,看见自家幺儿一边扯着他的耳朵,一边自己口中念念叨叨:“哼,你敢捏它的耳朵,哼,你敢把它丢地上。我也帮你丢下去丢下去丢下去……”一脸委屈装成凶狠的样子,像只呲牙的小兔团子——或者说是地上打滚撒泼的小羊羔更合适。 

王小队长一脸哭笑不得地看着千玺双眼迷惘明显还没睡醒,却嘟着嘴发脾气。“好了好了,易易你放手,我耳朵都红了。”王俊凯歪着脖子却还是努力伸手摸了摸千玺的脑袋。千玺巴眨了下眼睛,乖乖松了手,盯着王俊凯的耳朵良久,吧唧了下嘴:“真的唉……”王俊凯难得看见自家幺儿如此乖巧软萌,正准备伸手抱住他,然后……然后……然后易烊千玺准确无误地揪住了他的另一只耳朵……王小队长无语扶额,果然乖巧软萌什么的。对于幺儿,来说是不存在的。不存在的啊!!!【内心掀桌】


王俊凯低头看着扯着自己耳朵迷迷糊糊又睡着的千玺,内心满满的温柔【王俊凯:算了算了,反正是自家的,再淘气不听话再不乖巧也是我自己宠的。谁让我家易易可爱,就宠他就宠他。】 千玺嘴里还嘀嘀咕咕的说着:“把你丢下去。”却不肯放手,嘀咕了一会儿,嘴里的话变成了“小凯,不要离开我……”

当我们的王·闪闪发亮·源儿哥推进门来的时候,看见的就是王俊凯一种极其诡异的姿态靠在千玺床头,一双眼睛温柔得能春暖花开四季如春……【源儿哥需要系统崩溃中】小千千一手拽着老王的耳朵,安安稳稳的睡在王俊凯怀里。源儿哥翻了个大大的白眼,默默从房间里退出去【源儿哥:我很坚强,我不需要安慰……】

千玺今天睡熟了,松开了手。王俊凯帮他把被子盖好,轻轻摸了摸自家媳妇的脸,看他乖乖巧巧的小孩子模样王俊凯感觉自己的心都化了【王俊凯:QAQ嘤嘤嘤,这是我的易易,我的我的……】王小队长在自家宝贝的幺儿额头上轻轻吻了一下,生日快乐啊帅傻子。从口袋里掏出了十六封信放在易烊千玺床头悄悄走出了房间。

带爱而来,一生很长,唯爱不朽,有你足矣。
一生只爱一人的承诺,许给你。


第一封情书
我家的幺儿:
最不能轻易说出口的是对你的想念。我们一起走过了多少的地方了。啊,太多了,都记不清天南地北都曾跟你一起走过了。我家幺儿今年都高三啦。当初遇见的时候我们才多大。时间过得好快,好幸运遇到的是你。记忆倒退回了那个夏天,最美的不过是你笑颜。练习室里的初见,看阳光落在你眉眼,定格了我们未来的预言。我不知道该如何表达思念,不知道该如何说我爱你,但我想你,无时无刻。我爱你。每时每刻。你是星星上的那朵玫瑰,在我的心底你无人可比。一眼便是万年,一韵不负韶华,伴你永远是我唯一的心愿。我想要的是以后都有你在,只想和你好好走下去,不管未来会遇到什么。你在我身边的时候,我从没羡慕过任何人。

                                                                      这封写于一起去滑雪的晚上


第二封情书

最爱的帅傻子: 

轻易学会所有事,什么都有天分。自己一个人就是一整个乐队还附带dancer。易烊千玺,多厉害啊,可我知道,我知道你多少次为了跳好一个动作重重摔在地上。我知道你多少次整宿眠的练习。那些疲倦苦练时的倔强,青春纪念薄里酸涩清甜都共尝,收藏在时间的影像,写下人生纸页彷徨或执着的每一行。只有并肩的人才更懂得,这于你而言意味着怎样的成长。傻子,你才真的是傻子,为什么不能照顾好自己。既然如此,请把你自己交给我,你放心的去飞,有我在的地方就是你的家。别在一个人孤单的前行了,你还有我,属于你的我。就像之前我说的爱都爱了,那就爱一辈子吧。

                                                                       这封写于四周年第一场晚上


第三封情书

凯喵最喜欢的易易: 

我可以永远都不离开你吗?我就当你默认了,所以……你给我解释解释!为什么有了二十就算了还多了石榴(╯‵□′)╯︵┻━┻???一山容不得二喵,你还找了三只?你你你你你你……算了,我舍不得骂你……易易呀,我比二十帅,也比石榴更乖,我长大不会像二十一样脸越变越黑,也不会像石榴一样越长越胖,我只会越来越帅气,越来越爱你,你不能不要我的。我会洗衣做饭养活自己,顺便能养活你,还能带你去吃抄手。所以!总结!易易家的凯喵比二十石榴好多了,哼。所以!结论!凯喵永远不离开易易。

                                             这封写于你不在家把二十石榴丢给我的那天 


第四封情书
我不在就成了小灯泡的易千瓦:
陪你去任何想去的地方,哪里都好,哪里我都陪你去。易千瓦同学,这次节目录制也是被秀的够呛吧?哼,那是因为我不在,不然吃狗粮的就是他们了,我看你一个人在在那边看风景,一个人默默低头做事,一个人对着花发呆。你眼中的茫然和局促不安让我很心疼。我好想冲过去抱抱茫然如同孩子的你。好想去你去的地方,我都能陪同,这样的话你会不会安心一些?你会不会快乐一些?会不会不那么迷茫?最美好的爱情莫过于执子之手,与子偕老,待我们白发苍苍,我还能抚摸你双手,在夕阳下追忆十几二十岁我们的稚嫩。请把你的未来交给我吧,让未来的你我一起好好走下去。

                                                                      这封写于看见你饭拍图的那天

 

第五封情书

温暖我的易易: 

如果你不再愿意当我的易易了,我该怎么办?易易易易易易,我习惯每天大事小事都要张口喊你,习惯了什么事都想喊你,习惯了有你在身边的时光。只能让我叫你易易啊,这是我对你的专属称呼,对我来说,每叫一声都多一份安心:我的易易还在,他没有离开我,他还是只属于我的易易。如果……如果真的没有你,我不知道该如何面对空气中流动的冰冷孤独。我不知道还有谁用带着孩子气的声音喊我小凯,我不知道回头看不见你温暖的笑脸该怎么办……没有如果,我不能没有你的。如果就此,我就是真的一无所依了,像失去了羊群和草地的牧人。比荒原更孤独,比大地更桀骜。我只剩你了。 不论多久的未来,即使白发苍苍,即使岁月在脸上走过留下痕迹,我都会叫你易易,一辈子。

                                                                 这封写于你不在我身边的时候 


第六封情书

王俊凯家的易烊千玺:

一生一起走,听起来是那样简单,但真的做到又有多难?能做到的人又有多少?可对我来说,这仅仅是日常,就像每天睁开眼一样自然,每天陪着你又有何难?哦,当然你不能只想着陪二十和石榴【扶额】王源生日会的时候,我手放在蛋糕推车把手上。其实我目光所及的,是同样在把手上的你的手,我想牵着你的手走到永远。12年的相遇,13年的重逢,15年的相遇1314,今年的2000天相伴。一路走来,陪你到日光西落,时光尽头。文字是很美的东西,where my heart get peace,where my self get home翻译成中文是“我的心得到安宁,我的自我回家”,但在中文里它有着更美的含义,此心安处是吾乡,美而简单。但对我来说,还有更简单的表达,当你在我身边,我拥你入怀时,就是此心安处是吾乡。

                                                                      这封写于王源生日会的晚上 

 第七封情书 
给最心疼的柯柯: 
我想这辈子都能栓你在身边。对于邬童来说尹柯是他最心疼也最让他生气的人。偷偷把我们的袖子互相系上,偷偷在背后看着你的背影笑出了虎牙,光明真大对你摆出直球的手势……不管怎样,是你就好。想和你在一起,只是想起来就忍不住偷笑的那种,你站在哪里,哪里就成了风景,美好过一切画卷。是我爱的易易,是邬童爱的尹柯。不管你是尹柯还是易易,这句承诺,时效永不过期。当尹柯的邬童,当易易的小凯,反正是你就好。有愿人待你如初,疼你入骨,从此深情不被辜负。愿那个人能永远是我。 

                                                                            这封写于少年时代拍摄中

 

第八封情书
我最喜欢的千玺:
陪你看星子落入眼眸,陪你看所有的风景。陪你看日光流逝,看时间尽头。你记得那年一起看星星的晚上,觉得对我来说只是平凡的一天。其实与你在一起的每一时刻都不平凡。你以为我在看月光,其实我看的是月光下的你。山有木兮卿有意,昨夜星辰恰似你。我记得关于你的所有场景无关岁月,无关场合,只有最深最单纯的爱给你。我记得你嘴边浅浅梨涡,记得你好几次偷偷看我,记得星云投下斑驳不及你眼里星辰的万分之一。那天月光很美,星光浅浅,有你一起。我的忧伤,因为有你的照耀,升起一圈淡淡的光轮。所有的忧愁难过,一切都变得不重要了,反正你在就好。

                                                                        这封写于看完你的信的晚上

 

第九封情书
狐岐山扛把子的小七:
你不离我不弃,我记得最深的场景,就是小七和林惊羽分别前的那一次回望,你眼里的不舍,悲伤,甚至于绝望。对于那可能此别今生难相逢的命运无可奈何。虽然那个林惊羽不是我(-"-怒)……从此或许是就是天各一方,你回你的狐岐山,我归我的青云门。岁月极美,在于它必然的流逝。春花,秋月,夏日,冬雪。但易易,我不是林惊羽,你也不是必须远归的小七,岁月的流逝带不走你我,我会去找你,也会一直在这里。风雨同霁与你一起走,做永远保护你的光。原是今生今世已惘然,山河岁月空惆怅,而我终将还是要等着你的。来,让我们祝易烊千玺幸福,祝易烊千玺跟王俊凯在一起幸福。

                                                                             这封写于发呆想你的时候

 

第十封情书
最乐观的云哲:
李想或许是最像我本身的角色了,这是我们第一次出演正式的电视剧。追逐梦想的李想云哲,从小在外的你我。故事里总说,相爱的人未必要朝朝暮暮相守在一起,眨眼便已暮年,留下凄美的回忆。但我们是我们,不是故事,我们要活在同一个时间,我们要活在同一个时空。你是此间星辰落入凡尘,虽然不知何处是归尘,却是我的万丈红尘。我们要相厮相守,相牵相挂,我愿意放弃飞腾,回到人间,如果与你相爱相守的结果是使我们平凡,那么,让我平凡。

                                                                            这封写于看你练舞的下午

 

第十一封情书
最乖巧听话的智赫:
我说啊,我不允许你在什么都装作无所谓了,不管是易易还是智赫,都是受了伤自己扛的傻孩子。难过要说出来啊,不开心你告诉我啊,傻瓜,感到冰冷无助,满怀希望却最终绝望,其实没什么的,有我在,我陪你等到那天,等这些事随时光飘远,留下时光带不走的我一直在这里,我不妄想把自己扩充为六合八方的空间,只希望以彼此的火烬把属于我们俩的一世时间填满,当老去时一起细数过往的温暖。我曾幻想,我要万众瞩目的未来,我要诗和远方,我要无人可比。现在我想要的,只有一个你,只有易烊千玺,我们会一起活成彼此的样子。

                                                                  这封写于重温男生自习室的时候

 

第十二封情书
我期望未来一起走的伴侣:
不弃不去,未来的岁月里,除了易烊千玺其他我什么也不要想。一本正经催你去工作练习,却又躲在你身后捣乱;突然想给你打电话,却忽然不知想说什么,原来只是想听听你的声音;把你给的信藏在包里一天,拿出来看几回,哭几回,痴念几回;知道在你一切光环头衔经历之外,真正的你不过是个孩子。所以心疼喜欢和你拥有现在,却又追忆和你在一起的过去,总期望着未来。想到天荒地老的,他年点滴岁月,丝缕温情都给你。

                                                                  这封写于思考与你的未来的时候

 

第十三封情书
不爱说话的傻浩轩:
永远做你最相信的人,做最懂你的夏常安。谌浩轩的性格像你,却也有不一样的地方,同样善于观察,同样单纯干净,同样有着无人理解的心事,所幸我的易易比浩轩拥有更多的笑容,浩轩有他的夏常安,你也有你的我。做你最相信,最理解你的人。夏常安是没有心的AI,但那是遇到谌浩轩之前,遇到谌浩轩之后,他就是他的心。我曾读过这样一句话:于千万人之中,遇见你所遇要遇见的人。于千万年之中,时间的无涯的荒野里。没有早一步,没有晚一步,刚巧赶上了,那也没有别的话可说,唯有轻轻地问一声,哦,你也在这里吗?很巧遇上你,很幸运有你,我希望这份幸运能延伸很长的时间,延长到永远。

                                                                      这封写于我在学校自习的时候

 

第十四封情书
到处乱跑的灵均:
天边夕阳远远望去,朕的数千万御林军和黎明百姓……我好像串剧场了……刚正不阿,敏锐如君,是灵均,也是你。我的易易有最正直善良的本性,宁可自己受委屈也不愿意麻烦别人,特别关心别人却照顾不好自己,为了自己的理想去拼命。这是最勇敢无畏的你,不惧黑暗,不惧险阻,一心向着有光的地方走去。你说我是你的阳,其实是你给了我更多的安心和勇气,让我不遗忘初心,让我走向真正的未来。与你并肩,一路向前。你的过去我来不及参与,你的未来我陪伴到底。以我江山,许你盛景。我曾记得,楚江漫漫泼墨丹青熏香佩兰;我也记得,大宋朝堂九五之尊为你倾付。何为相思入骨,不知是缘是劫,长安门下白雪落首我只跟你走。万千江山有何留恋?只要卿一展笑颜,能低过春日西子湖淡妆浓抹、夏日荷塘满池花开正好、秋日月色如水华纱覆、冬日雪花漫天化相思。

                                                           这封写于看你演的《思美人》的时候

 

第十五封情书
最好看的艳芬:
唯一一次穿女装啊……艳芬儿?跟凯莉姐姐走吧!凯丽姐姐给你做小蛋糕啊!好了,不开玩笑了【扶额】全是黑历史。你去拍综艺,我就在家等你回来,不能去探班不能等你中途跑回来,只能每天就打几分钟电话,听听你的声音。其实我偷偷跑去看过你,我让源拖住小马哥,自己悄悄买了张机票就跑了。远远的,远远的看着那栋被各种拍摄器材围住的灯火通明的小别墅。好像听见了你在唱歌,好像看见了你从窗前走过,好像……好像走进了我心底……我就在远远的地方看着你在的地方静静坐了一晚上。然后在看见你起来后,又买了最近一班航班飞回去。我想啊,天各一方又如何,我在这里,你在那里,我们远远的相恋就行了。你不在我身边的日子,我越发的思念,最后越来越像你。就是想见你,很想,一眼都好。往后余生,风雪是你,平淡是你,清贫是你,心底温柔是你,目光所及,也是你。

                                                                                这封写于回来的飞机上

 

第十六封情书
最爱最爱的小孩:
起床睁开眼,想第一眼看见的就是你。长到这么大,我说不出来我最爱的一部电影,说不出来我最爱的一首歌。时常觉得人生其实没那么有趣,偶尔也会质疑活着的意义,所有来自于书上和别人口中的意义都不曾说服过我。但今天突然觉得,大概人生最大的意义就是用余生去找到那些最爱吧,去寻找最爱的你,现在我能说出我有那一个最爱的人了。想要在一起一辈子,少一年,一月,一周,一天,一分,一秒都不是一辈子。我不想再与你分别,我曾唱过水星记给你,我曾想不如就让我当你的一颗小小行星,甚至一颗小尘埃就好。让我围绕着你飞行,就这样旋转,不离开不靠近,不脱离轨道不离开你。只要能永远在你身边。但现在,我想要靠近你,用一副决然的姿态挣脱轨迹冲向你。或许会燃烧在气浪中,或许就此毁灭,但我,只想要不顾一切的靠近你,我愿舍去一切去拥有你。因为我们终将老去,或许偶尔忙的不暇顾及彼此,然而在一度一度的蝉鸣里,在一场一场通告奔波中,在满香花开的相思芬芳韵律中,我们终将垂垂老去,一起交出我们的青春而老去。我这么喜欢你 怎么会辜负你的深情?让我珍惜与你在一起的岁月,再不分离。这世上没有什么不是一生一世的,当跟最爱的你在一起的时,只是一生一世,只是生死从之,只是伴你永远。你知道吗?我曾见过凌晨两点半的太阳。就在在那天半夜我醒来看见你熟睡的脸时。有人曾说,世间万物,一切的一切都会在十二万九千六百年后一一重演,那么我想,十二万九千六百年后的我,应该还在爱着你。爱的答案很长,我准备用一生的时间来回答。你,准备好听了吗?

                                                                       这封信写于刚才坐在你床边

 


王俊凯推开门,看见易烊千玺抱着信坐在床上,明明红着眼,却故作嫌弃的撇撇嘴,扬了扬手中的信:“您老人家年纪大了记性不好使啊?这儿可还差一封信呢,哥哥。”王俊凯听着这字正腔圆的哥哥两字还带着尾音,忍不住眼角一抽,这熊孩子……

朝着千玺的床走过去,伸手揉了揉他的脑袋,朝千玺努努嘴,“你先把信摊出来。”易三岁同学骤得的眼睛一亮,“你是不是也弄了藏尾信!”瞬间甩开王俊凯的手趴在床上认真研究起来。“骗子,什么都没有嘛……”千玺兴致缺缺的滚进被子里蒙住脸,一脸不爽的把王俊凯从床上踢下去,“你出去,大骗子,我不要理你了!”王俊凯哭笑不得的坐在,地上自家小孩撒起泼来真是……太可爱了。

王俊凯单手一撑,从地上翻起身来。扑向被子里窝着的那一小团,伸手把被子扒拉开,把千玺从被子里拎出来。“小傻子,看好了,这是有密码的。”然后牵着他的手从十六封信上一一点过。“易,易,我,陪,你,一,辈,子,不,离(李),不,弃,永,远,一,起。”“密码呢?”找到了信里隐藏的句子,王俊凯家的那个小傻子眼里有着藏不住的开心,唇边两个的浅浅地梨涡印在嘴角。不过他依旧好奇,这关于爱的密码到底是什么。

“每封信除去称呼,从开头计算第一个字。按照5211314521521521的顺序,每封信一个字。”王俊凯笑了,小虎牙显得孩子气却很可爱。“易易我是不是很聪明!”那么大的人了,此时却眼睛亮亮的,像个要糖吃的小孩,满脸“求夸奖求表扬”的样子。易烊千玺故作高冷矜持的点点头,“嗯,好吧,是不错。但……别以为我忘了!还有一封信呢!你是不是忘了是不是忘了是不是?!!”千玺一脸幽怨,又是一脚把王俊凯踢下去,把十六封信和轻松熊抱在怀里,“我不要跟你好了,我要跟Kuma玩去了,哼。”


“十六封情书给之前的易烊千玺。这一封,给十七岁的易烊千玺。”王俊凯一步一步走过去在千玺床边弯下腰,一双桃花眼,正对着琥珀色的眸子一脸认真地把一张明信片交到千玺手里,【当然,他没忘了顺手把轻松熊从千玺怀里拽出来,趁千玺不注意丢到地上。    Kuma:我做错了什么???你就是嫉妒千玺对我好!!】“给千玺的第十七封情书,交给岁月书写。生日快乐,易易。”

明信片上王俊凯和易烊千玺对视而笑,从对方眼眸中能看见彼此的身影,最好的时光遇见最好的你是最好的模样。全世界都不知道我喜欢你,但我喜欢你,你会知道。

 

我心里最美好的少年的花样年华被时光温柔的记刻,你的每一个定格都是我心中的珍藏。繁复花卉锦簇,少年轻熟优雅,灵动独特;定格最美的年华,演绎别样繁盛的传奇。无数的面孔,独独你是我爱的那一种。最美好的年华,有最美好的可能,定格记忆中的画面,遥看我们最期许的未来,一路走来,不离不弃。你就是一束光,照亮我前进的路。

 

每封信写于不同时间,每时每刻我都爱着你。

错乱时间的信竟能说出我想告诉你的话,我是真的想陪你一辈子。

 

我今年刚满十八岁,我行过许多地方的桥,看过许多次数的云,见过许多不同的人,却只爱过一个正当最好年华的你。我希望一步一个脚印走。最终能走到你身边,陪你一起去看那些桥,那些云,那千千万万的风景。




第十七封情书
给时光里的爱人:
第十七封情书,留给岁月书写。我陪你走到日光西落,青丝化作白首,陪你走到时光尽头。生日快乐幺儿,凯喵的帅傻子,王俊凯的易烊千玺,王小队长的易易,还有……Karry  Wang的爱人,生日快乐。往后余生,风雪是你,平淡是你,清贫是你,心底温柔是你,目光所及,也是你。

                                              这封写于刚刚在你房间门口等你醒来的时候

                                                              给我最爱的易易小傻子

 

 

 

“易易,许个愿望吧。”
“我希望与君长伴,暮暮朝朝,岁月静好。”
“你什么情况???怎么说话这么文绉绉的?”
“因为……我是小七呀。”
“?!!”
“哼,逗你玩呢~”
“小傻子。”
“是帅傻子啦!”

我们只有这一生,这是我们唯一的筹码,我们要合在一起下注。
我们只有这一生,这是我们唯一的戏码,我们要同台演出。


“小凯,”千玺换好了卫衣和裤子,“我们出去走走吧。”王俊凯拉上千玺的手,帮他带好帽子和口罩。路过王源房间门口,千玺敲了敲门,“源儿?我们出去逛逛,你去吗?”房间里叮叮咚咚一阵乱七八糟的声音让门口的王俊凯和易烊千玺一度怀疑,这货别不是在拆房子吧?!!凌乱声中传来了小天使同学的回答“包我饭吗?”“包。”王俊凯扶额“你赶紧出来。”

门哐当一声开了,看见王·电灯泡·源儿同学带着一副厚厚的墨镜,从头到脚把自己包的严严实实的,自动忽略了门口,两人惊恐的眼神,“第一,我太帅被别人认出来多麻烦。第二,跟你俩走一起我感觉自己会发光,第三……”源儿嘴角抽搐了一下“我怕瞎!要不是为了饭,谁要跟你俩一起走啊!!!”

三只在一些不太热闹的地方随便逛了逛,在比较清冷的大街小巷里停停走走了一下午。王俊凯全程目光追随易烊千玺的身影,源儿哥跟在他们身后,捂着脸表示没眼看了。那天下午,阳光正好,细碎的阳光穿过树荫散落一地,在冬日里显得暖洋洋的。偶尔一阵清风拂过少年们的刘海,露出一张张正值青春的笑脸。【马虎史:这仨熊孩子呢?一眨眼怎么都不见了?关键是为什么源儿也不见了???王源:这话什么意思?!!看不起人啊!太伤人了吧!!!】

“这边这边。”源儿哥连拖带拽把另外两只拐进了一家餐厅“这家烤肉超好吃的我跟你们说。” 说完便抢过菜单挑了各种吃的。反正王俊凯付账,一定要狠敲他一笔来的弥补陪你们俩逛街逛到要瞎的可怜弱小又无助的我。【以上是小天使同学的内心】 难得可以毫无压力的出来玩儿,三个人点的一桌子东西吃的样子……很接地气。突然,隔壁桌三个小男孩跑出来,嘴里嚷嚷着:“看,有动画片!”三只顺着小男孩跑去的地方看过去,电视机屏幕出现的是那座在海底的菠萝房子。三只对视一笑,这是属于他们仨的最好的冷笑话。

小孩子毕竟是小孩子,才看一会儿又吵起来。那个看起来瘦瘦小小却长相白净的男孩一脸认真的跟两个同伴说“我要当海绵宝宝。”“不,我才是!”那一个西瓜头男孩不服气,学着电视上笑的很开心的黄色方块一样展开笑脸,嘴角有两个浅浅的梨涡,“你看我笑起来多像海绵宝宝。”“那……那我当派大星。”之前那个小男孩思考了一会,觉得同伴说的对。这时在旁边的另一个男孩跳起来,“不行,我当派大星。”一边说一边呲起虎牙眯着眼吓唬人。“好……好吧。”第一个小男孩表示很委屈“那我当什么啊。”“你可以当永远啊。”不知道什么时候,王源离开餐桌走过来,蹲在小男孩身边,当然……没忘带上最后两根烤肠【扶额】“诺,哥哥请你吃烤肠,别不开心了。”小男孩巴眨着眼,抱着烤肠一脸懵懂:“为什么叫永远啊。”易烊千玺走过来,顺手摸了摸西瓜头小孩的脑袋:“因为……海绵宝宝和派大星是永远的朋友啊。”小男孩似懂非懂的点点头,转身一脸兴奋地奔向两个同伴:“那我当永远!”虎牙小男孩趁着第一个小男孩不注意,扑上去抢走他的烤肠就跑,一边跑一边大声喊着西瓜头小男孩:“阿意!快来!我们把他的烤肠吃了!”“大猫你站住!还我烤肠!”

三个小男孩吵吵嚷嚷跑远了,留下王源和易烊千玺在风中一脸凌乱。大猫???那个虎牙男孩叫大猫?!!两个人互相看一眼,然后转头看见了买单才回来的王俊凯狂笑起来:“哈哈哈哈哈以后叫老王就叫王大猫。”王俊凯表示自己很懵,自己只是买个单回来,为什么王源跟自家易易,就看得自己笑成这样子???转头看看镜子,没有饭粒刘海没乱依旧帅气啊【摊手】这干什么呢【懵】

 

三个小小的身影就这样跑出了他们的视线,未来他们也会长大。希望未来的某一天,他们能记得这个晚上,就像这个冷笑话伴着三小只一起走过了那么多时光,伴他们相互扶持行走,走向了巅峰盛世的未来。愿你我,都会永远记得最初美好的时光,愿最爱的你永远陪伴身侧。


海绵宝宝:我不在家的时候你都在做什么?
派大星:在等你回家啊

我最爱的帅傻子,生日快乐呀!喂,当我一辈子的小傻子可好?



下一棒交给我们超可爱的萝北老师 @两只胡萝北精 !耶!【鼓掌欢迎我们的萝北老师!呱唧呱唧呱唧】

评论(59)
热度(49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car七 | Powered by LOFTER